小傢伙上幼稚園數數手指頭,已經3個多月了
看起來,適應很良好^ ^
雖然從日本回來後~又陷入一陣子早上哭哭不肯我離開
但是每天回家還是會很開心的跟我說學校發生得有趣事^ ^
而且,也已經回復到那個會笑著跟我道別的乖寶貝~^ ^
這樣可愛的小傢伙~到底在學校都在作什麼?
每天只能透過小小的鏡頭看寶貝一個小時真是不夠ㄚ~

上禮拜六,學校舉辦了母親節活動,我們終於第3度踏進學校
慶幸,連日的大雨,星期六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
小傢伙一早起床~知道我們要跟他一起去學校
顯得超級興奮^^一整個早上簡直變成過動兒啦!

一到學校~看到他的好朋友Frank就忍不住狂跟我們介紹
兩個小男生開心的牽牽手~還差點給我玩親親的遊戲@@

ㄟ...你們兩個也給我克制一下~^ ^

準備排隊進場,每個班級都要輪流上台給媽咪一段母親節祝賀表演
小傢伙雖小~但也很有活力完成口號與動作哩~^ ^


接著,全校師生就到操場集合跳帶動唱~
看著小傢伙小小的身軀~這樣跟著節奏舞動~
很像看小企鵝般的引人發笑
小傢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我和simon在場
他一直是帶著笑容認真的跳著舞~一邊看著我們的鏡頭與dv
真的是好可愛ㄚ~^ ^


回家看著這一段好可愛的表演片段~都會忍不住想笑~^ ^
我的小傢伙~真的表現得很棒呢~^ ^

接下來,廣播就請每個小朋友的媽媽進操場找到自己的小朋友
等一下,要來進行一個親子間的小遊戲呢!

哈哈~茫茫人海~每個媽咪永遠找的到,自己的小寶貝~因為他事為一焦點ㄚ!

這對哥倆好也真的很耍寶@@
(抱歉....小愷~將來看到醜照不要生氣媽咪喲!)
因為趣味競賽前要跟媽咪來個小遊戲~超人拳
麵包超人~鹹蛋超人,還要鬼臉
但小傢伙顯然都比較愛鬼臉拳

好吧~老媽只好配合一下你們囉~一整個就是醜樣ㄚ@@

接著,母子倆跑道就位~是要賽跑嗎?
哈哈~是接力沒錯....但是是扛轎子接力@@

小愷轎夫超賣力的,老媽和老爸2個人其實都快被這活動笑翻

可是~看著這小小身影~很認真完成半圈的扛轎子接力
還是要給小傢伙來個掌聲鼓勵ㄚ~^ ^

做媽媽的,總是以小傢伙的每一個成長,每一個進步
都當作是最光榮的驕傲ㄚ

活動結束後,請大家到小傢伙們的教室稍做休息~
因為後續還有貼心的小服務ㄚ~^ ^

老師一聲令下,小傢伙們帶媽咪坐到自己的坐位
就是開始窩心的按摩時間囉~
連著2天接受小傢伙的按摩服務
媽咪真的很享受呢~^ ^

除了按摩,還有奉茶,餵水果的服務
現在的學校老師真的都很喜歡安排這一類的孝親活動ㄚ^ ^

小傢伙專注的餵我吃西瓜
我體貼小傢伙剛剛在大太陽底下曬了那麼長的時間
跟他說我不用了,請他自己吃
小傢伙還是非常堅持~不行~你一定要吃光光!

等他餵完我,我發現他又跑去跟老師要一碗
本來以為他事要自己吃
沒想到他跑去餵他ㄚ比
旁邊的家長都露出羨慕simon的眼光~哈~因為只有小傢伙有去餵ㄚ比^ ^,還不是我們引導的~^ ^
讓simon也感動不已~^ ^
果然~我們都沒白疼這個小傢伙~^ ^這小傢伙有感受到我們對他的用心也給予回饋ㄚ~

吃飽喝足~就是另一個親子互動時光
請媽咪和小傢伙一起動手diy做毛巾掛環

哈~是安全塑膠針,不怕小傢伙傷到手啦~^ ^
也正好訓練小傢伙的小手肌與眼力
這次到日本正好買了可以在不織布打花樣針孔的滾輪
留下這安全針~我可以和小傢伙開心手作囉~^ ^

調皮鬼?你以為你是貓頭鷹嗎?

趕快幫貓頭鷹貼好他的眼睛鼻子與身體吧~^ ^

耶~完成了這個很可愛的貓頭鷹掛環
以後擦手都可以這個可愛的作品囉~^ ^

接下來,老師依順序請小朋友的媽咪上台
接受小朋友與學校提供的小禮物

外面的小卡片,是小朋友們美勞課的作品
裡面的起司蛋糕~則是學校為媽咪準備的~一整個就是窩心ㄚ


接受完小禮物,就是與其他家長,老師互動的時間
也可以透過電視,看到小朋友平常可愛的模樣
或從教室~看看小傢伙的平日作品~^ ^



最後一個活動~也是到操場
請父母與小孩一起跟著帶動唱

其中一首歌,聽媽媽的話~小傢伙在我的懷抱中做的超認真
我們母子倆一起唱唱跳跳好開心~
連simon事後說~他一邊錄影也一邊覺得好感動喔~^ ^
看著小傢伙娃娃音唱聽媽媽的話也好有趣
且這首歌反正小傢伙已經了解意思了^ ^
超好用的說~最近晚上回到家希望小傢伙做任何事
我就改編歌詞唱"聽媽媽的話"
小傢伙就會一邊笑著一邊完成我給他的指令
真的太好用~希望這首歌的療效可以很久ㄚ~^ ^


和愷愷的Dilon老師合照~謝謝Dilon老師平常的關照
愷愷每天回家都東一句西一句Dilon老師~
用Dilon老師來鞭策小愷還挺實用的
驗證了....小傢伙們上學後變成老師的啦@@

可愛的puppy 3小成員
要繼續在這裡進步學習喔~^ ^

最後~被一堆教職員歡呼道別離開的場面也很盛大~^ ^
佩服的是這裏的老師都認識每一個小傢伙的名字
小傢伙彷彿都成為國際巨星啦~^ ^

感謝劍橋每一個陪伴教導小愷的老師^ ^
可以感受到他在這裏的開心
也可以從每一天的陪伴時間發現他的進步
然後還辦了這個有趣的母親節活動
又是一個很讓父母感動的時刻^ ^

小傢伙晚上洗澡
還在跟我和他ㄚ比玩超人拳~^ ^
還自己發明亂念"愷愷超人""巧虎超人""阿咪超人"
逗得我和simon哈哈大笑~^ ^
不知到這陣子還會在多學些什麼?
好期待6月再來看小傢伙的年度表演ㄚ~^ ^

謝謝小愷~媽咪的這個母親節週
真的好開心好滿足ㄚ~^ ^
只要寶貝開心健康的長大~
就是媽咪最想要的禮物啦~^ ^

祝每個媽咪~母親節快樂喔~^ 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