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真的很會拖的去年12月份紀錄
都是我整理照片的速度不夠快ㄚ><
來介紹~我們一起去open醬餐廳囉~︿ ︿

超可愛的open小醬餐廳就位在高雄夢時代
假日一定要及早預約~不然可都是沒位置的
誰叫~open醬真的太可愛~
小朋友都愛死他們囉~︿ ︿

不過。。。那天我踏進去試有一點點小失望
和我預期的樣子有點不同@@
可能我比較夢幻點,我會覺得既然叫做open醬餐廳
那麼open醬的元素要再多一些,從設計裝潢就該如此
而不單單僅是用壁貼和布偶裝點><
而且,價格其實不便宜說,餐點對我而言也soso~
不過~大部分的親子餐廳好像也不能太苛求
但。。。他也不太算親子餐廳@@
因為沒有遊樂設施。。。所以~這些都算是令我小失望的點

前菜

小朋友的熱狗堡餐
小朋友餐點有3款,本來很想讓3個小朋友都點不一樣
但小傢伙們可能對這個熱狗堡感興趣點
(但老實說。。。3個小傢伙沒有人吃完自己的餐點~我們都覺得真浪費。。。早知道點一份就好~哈哈)
大人的排餐我就覺得沒有特別,口味中的很一般~
就不浪費圖片介紹說明了~

而送來的甜點有烤布丁等~但只有這道甜點上有畫個可愛的open醬圖形
恩。。。我真的要求比較多一點吧~
如果是我開的餐廳~(我又陷入幻想中)
我覺得從餐點擺盤都可以在更open醬一點~
open醬蛋糕,或在布丁上畫個open醬~擺個open醬巧克力片
對這種大財團背景的餐飲店應該都非難事
更何況。。。這裡的價位真的不低~
所以~我會覺得他需要提供的要更多一點~有非常多的可改善空間

我想~消費者進來~不是只有期待這種桌子上貼個貼紙
應該可以設計更可愛的家具吧~︿ ︿

不過~小傢伙們還是很開心的玩著一堆open醬系列玩具
(雖然。。。我的心裡os著。。。這些毛茸茸的玩具到底多久洗一次?)

不過。。。看著小傢伙的笑顏
我還是眼不見為淨啦~

哈~媽咪我也喜歡這些小東西~︿ ︿
不只小寶貝要拍~我也要來湊一咖

最後~來張門口的大合照~
害羞的恩菱姊姊終於有一起入鏡啦~︿ ︿

夢時代還挺好逛好玩的
那天戶外還有跳蚤市場~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多@@
還趕著坐高鐵回桃園><

下次回南部~再來這裡好好"敗家"吧~
哈~老公看到這裡應該會想冒冷汗哩~︿ 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