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著,10天假期的到來
最近雀躍著~忙碌著~
所以....快荒廢了我的格子ㄚ
在忙些什麼呢?
久違的"大掃除"^ ^
就說了~我絕對不是個標準的"賢妻良母"
平常可以每天更新blog~假日老是趴趴走
怎麼可能動手處理這些瑣碎事
所以~上個周末~動手把家整頓一番
看著家裡的木頭地板亮到都可以當鏡子了
旅遊的戰利品終於有機會出來亮亮相
我和老公看著這一塵不染的家
真是無比的感動ㄚ~^ ^

[我很想你]

星期六日,把小愷放在客廳看巧虎
我和simon進行房間布置大改造
把裏頭的家具來個乾坤大挪移
小傢伙怕寂寞~沒多久~
進來房間說~我想你們~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要坐在大床上陪我們
(也不管我們是在搬床@@)
真是~怕寂寞的小鬼
一邊怕寂寞,一邊又說要幫忙
(是會越幫越忙吧~)
也一邊很貼心的說~ㄚ比阿咪要小心喔~^ ^我會擔心~
呵~一邊忙碌也一邊甜蜜在心頭ㄚ~

[李大仁與秦子奇]

星期天的晚上~整理的工作終於告一個段落
好累喔~我一邊看著小滋女孩向前衝
一邊跟老公碎念~我腰痠背痛啦~
老公馬上說,等我一下喔~我看app可不可以下載按摩程式...@@
吼~你很機車耶~
老公馬上說~我學秦子奇的咩~
ㄟ....我的臉上瞬間冒出許多條的黑線
但下一秒~老公就真的幫我按起摩來啦~真是舒服耶~^ ^
是不是覺得我是秦子奇和李大仁的綜合體啊?老公又接著的意的說著~
哈哈~老公~哪有人自己誇自己的啦~~~~~
不過~有個願意陪我一起看偶像劇的老公~
真的很棒~這樣~才可以時時發現自己,哪裡還要升級
才可以讓我們的感情一直是甜蜜蜜的呀~^ ^

[愛情~真是個複雜的課題]

愛?不愛?他又愛著我嗎?
他,適合我嗎?我們,又適合走入婚姻嗎?
不再是小女生談情說愛的年紀
當邁入30大關門檻
無法眉飛鳳舞的開心著說著甜蜜的交往點滴
而是面對著一連串疑問
面對感情~理性要勝過感性
畢竟~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
如果~現在交往的對象~
不能讓你的心安定下來
那麼~就快刀斬亂麻~避免讓自己越陷越深吧~

希望,身邊的好朋友都幸福
可是...幸福說簡單很簡單~說難也很難ㄚ~
真的很希望~我的好朋友~能幸福ㄚ~^ ^
謝謝好吃的草莓波士頓派~^ ^老朋友~^ ^

[童言童語]

投票日的早晨~
一家三口慢慢散步到3分鐘步程的投票所~
看著人龍~唉><真想放棄投票~我最討厭排隊等待啦~~
改散步去吃個優閒早餐吧~

真的很喜歡這家在家附近的小店
很溫馨~很家居~東西也很好吃~
推薦給大家囉~^ ^

而總統大選也結束啦~
雖然....我對政治一點都不感興趣
甚至覺得從政的人都不是好人@@
不過~還是希望連任馬總統可以讓台灣變更好啦~加油~^ ^


[嘿~我是大哥哥]

小愷又升格當哥哥啦~
上個月~老姊生下了個小壯丁
小愷現在老嚷嚷~我是大哥哥~我會照顧弟弟~^ ^

而說真的~小愷真的看到小貝比
都會流露出"疼愛"的眼神
對寶寶們照顧有加~
可惜~他老媽我還沒那麼想不開~
小愷~你還時乖乖照顧別人家的弟弟妹妹吧~^ ^


[其他,點點滴滴]
暫時~照片與日記的更新會暫緩
因明晚~我就要起程玩10天啦~
會累積更多的照片與日記@@唉~
所以~來不及記錄的可愛愷~就先貼圖吧~^ ^

好帥去把妹的小愷~

小愷做的小鱷魚
祝大家龍年行大運~

車迷的小愷~最愛車子啦~
眼睛都離不開這堆車車ㄚ~


睡得很香甜的姊弟倆~^ ^
那一晚~姊夫和老姊在月子中心
我和simon當姊弟倆的保母
本以為這2隻超難哄
沒想到我和simon也是挺有本事的ㄚ~



繼上次小愷穿小禮服
又一可愛力作^ ^
超喜歡這件披風
這可是當初我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在東京為oreo挑的禮物
現在給小愷穿~超可愛的啦~
可惜><我家小愷部是女生~
我不能失心瘋亂買啦~~~><

還來不及記錄的open醬餐廳~

可愛小元的生日p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