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親愛的我,祝我生日快樂~
雖然~我已經是初老了><
但其實~我還是很開心的迎接~這代表又老了一歲的生日~
因為~每一年每一年~不論我是不是老了~不論我是不是胖了~是不是長皺紋了~
我都知道~我身邊有個超級愛我的你~
不管我是什麼樣貌~都愛著我的你~會陪我一起慢慢變老
那麼~變老~也不是件恐怖的事ㄚ

今年的生日~照慣例一樣過得很幸福
生日這天~給自己放個大假1228我的公休日^ ^
現在正在老公送的禮物~Motel一邊享受按摩一邊打生日感想~
反正~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~再泡個舒服的泡泡浴~真是享受ㄚ~

而且~老公還是有記得寫卡片呢~^ ^
自從求婚時一口氣寫了10張卡片~彌補我老是碎念他都忘記寫卡片這件事
老公至今都還是有乖乖做到(可能是當初一次寫那麼多嚇到^ ^)

這一次~看到老公乖乖在12點整拿出卡片
跟我說聲"生日快樂"
我還真的很想大笑呢~^ ^

哈~果真是工程師老公~
還用他設計得鍵帽拼我的名字和生日快樂呢~^ ^
但感動的~還是老公筆下的文字~
TO我最愛的貝+老婆+愷媽~
今天是12/28,在我的日曆裡,永遠是紅字的日子
因為,它是你的生日
值得放下一切事情,暫停所有煩惱
什麼事也不做,就這樣靜靜窩在你的身旁
即使坐上一天,也甘之如飴
(哈~其它就不打了~好累~^ ^)


而從昨日起,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溫暖祝福~^ ^
昨天一早就趕去台中出差
老公還傳訊息來問~會不會像上次那麼晚才回到桃園?
說他會很想我耶~
原來~是幫部門裡的人通風報信
4點多趕回公司準備做月結~
老闆就說有緊急的會要開~請大家進會議室去開會
沒多久~
生日快樂歌與蛋糕現身啦~
感謝大家~^ ^害我還有點小害羞呢~
好吃的草莓蛋糕與鮮芋仙
他們還笑說本來要叫老公端蛋糕進來給我驚喜~
可惜><老公開會中~
不過~最後也有進來一起分享
老闆還開玩笑說今天的費用要跟SIMON請款
老公嚷著~那先開PRPO的唇槍劍語
我真的覺得~很幸福呢~
有個愛我的好老公與不錯的同事
真的該覺得窩心了吧~



而晚上~將近20年的老朋友
也沒忘了~我的生日~
提前約吃了燒肉幫我慶生~還準備了美麗的禮物~^ ^

可以不用自己烤肉~(感謝死黨老公一直替我們兩個女人服務^ ^)
和容生開心的聊天~^ ^
老公負責在家顧小愷,沒有小孩的悠閒晚餐~
我們兩個女人才可以盡情嘰嘰喳喳
這~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ㄚ~

哈~快要打得跟去年一樣了~
說那麼多~就是我真的很知足

有疼我的老公~
他的好~已經寫太多文啦~
(在閃光一下~^ ^
上禮拜五早上我嚷著我不會圍圍巾,好醜ㄚ~
老公馬上來幫我圍好做造型~然後說~我老婆真是漂亮ㄚ~
在他幫我圍圍巾那剎那...我還是會臉紅心跳呢~
我們~真的還在熱戀期ㄚ~^ ^)

當然,還有我乖巧的天使小愷(雖然偶爾是惡魔)
在我昨日吃完悠閒晚餐一進門
馬上對我大喊~ㄚ咪~生日快樂~^ ^

有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


幸福的一天天變老,幸福的累積與大家相處的溫馨點滴
幸福的~吹熄每一年的蠟燭
幸福的~和SIMON一起變老
幸福的~看著小愷長大
都是一件該值得開心的事~

所以~恭喜我~又多累積了一年的幸福能量回憶
再迎接下一個生日來到前
請繼續保持正向積極樂觀的態度~和我所珍惜的一切人事物
激出燦爛的火花吧~^ ^
祝我2011,生日快樂~^ ^

PS~我一邊面對著初老~一邊還是覺得~我是熟女~哈~
       果真是中連續劇的毒太深啦~^ ^
       但是~有顏色那幾條~真的是太中肯啦~與大家共勉之~

初老症狀一: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,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。
熟女魅力一: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,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

初老症狀二:一堆人喊你某某姐某某哥,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。
熟女魅力二:只相信自己的眼光,不再被禮物收買。

初老症狀三:朋友離婚的速度,超越結婚的。
熟女魅力三: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。

初老症狀四:越來越不想改變,已經習慣的習慣。
熟女魅力四: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。

初老症狀五: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。
熟女魅力五:不再是別人的書籤,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。

初老症狀六:總是把『重要的東西』放在『重要的地方』,然後把那個『重要的地方』徹底忘記。
熟女魅力六: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,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。

初老症狀七:開始關心商品成分,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。
熟女魅力七:帶著你的根本,不管哪裡,都可以再次開花。

初老症狀八: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,是因為懶得重頭交代自己的人生。
熟女魅力八:多喝水,淨化生命,淨化愛情,淨化蒙蔽的真相。

初老症狀九:終於認清『老天爺真的很忙』。
熟女魅力九:勇敢地告訴自己,這不是我的。

初老症狀十: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。
熟女魅力十: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。

初老症狀十一: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,現在只要熬一天,就會累一個星期。
熟女魅力十一: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,站在你仰望的角度。

初老症狀十二:如果不喃喃自語,腦子就會打結。
熟女魅力十二:至少要有兩本存摺,一本儲蓄財富,一本儲蓄老朋友。

初老症狀十三:對完美遲疑,對不完美深信不疑。
熟女魅力十三:擁有熱愛的工作,擁有心愛的家,擁有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