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傢伙的美術課~
也是非常的有趣^ ^
企鵝老師連著4堂的美術課~
都是讓小傢伙們的作品~超有聖誕節的fuㄚ

小羊羅素過耶誕
作者:羅伯.史卡頓 譯者:陳雅茜 出版社:小天下 出版日期: 2007年11月15日 語言: 繁體中文 ISBN: 9789862160213
大家最愛的小羊羅素回來了,這次他要來過耶誕節!

只是……聖誕老公公不小心摔壞了雪橇,困在螢火蟲森林裡。
他想,這下只好取消耶誕節了。還好,小羊羅素來救命!他又敲又打,辛苦工作,發揮想像力,終於創造出耶誕奇蹟。
每個等待耶誕節的大小朋友,都會愛上這個故事。

企鵝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著這個有趣的故事
小愷聽得很專注~尤其愛那台紅色的帥氣雪橇車ㄚ~^ ^

講完故事~老師拿出了白紙~
大家知道~雪長的怎麼樣嗎?
小小的~冰冰的~白白的~
我們~來造雪吧~^ ^
動手搞破壞~撕紙吧~撕越小越好ㄚ~

認真搞破壞的小愷~
面目猙獰~
我很認真在撕紙ㄚ~

耶~我成功囉~^ ^

而且~我手腳並用喔~
我不但會用手撕紙
我的腳丫丫也很厲害喔~^ ^


一堆小朋友的努力下
地上瞬間多了好多雪ㄚ~

那麼~我們來打雪戰吧~
上了那麼多堂課~
小傢伙玩最瘋最累最熱鬧的
非這堂課莫屬吧~^ ^

小愷口誤的直嚷嚷"下雨啦~下雨啦~"
一邊讓雪花片片撒落~



(哈~雖然很模糊~不過~simon也下海陪小傢伙同樂~
因為~這次老師下的指令是~攻擊拿相機的小愷ㄚ比ㄚ~^ ^
小傢伙們可是不留情的ㄚ~)

你看~超殺的小愷眼神
攻擊企鵝老師幫ㄚ比報仇~^ ^

不過~事後要把這些雪花在蒐集齊~可真是一件苦工程~@@

好啦~回歸上課主題
我們要用雪來造雪人囉~^ ^
企鵝老師發給大家的工具
全開黑紙/膠水
利用膠水當畫筆,在黑紙上畫出雪人的圖案

然後~把剛剛的雪花灑在黑紙上
再稍微用手壓一下

這樣~抖一抖紙張~
雪人就出現在紙上啦~

認真造雪人的小愷

與媽咪一起努力~
我們要堆出幸福三口的雪人
就跟我們一家一樣幸福的三人組ㄚ~


最後~小愷和ㄚ比一起拿彩色紙
撕出撿出雪人的造型與五官
媽咪則替我們的雪人加上merry 'mas字樣

小愷再拿白色顏料
利用手指點出白雪

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雪人就完成啦~
有沒有很可愛呢~^ ^
真是一堂有趣又有創意的課程~
我要來把這幅作品掛在客廳~祝我們聖誕快樂啦~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