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看完"我可能不會愛你"的大結局~
真的是超級閃光幸福的大結局ㄚ~
這部在facebook眾多朋友一直推薦的片
每天~都有人在說~期待自己身邊有一個大仁哥
但那時因還沒有接觸這部片,也就沒太大的感覺
一直到2個禮拜前不小心轉台看到了重播
就覺得很有趣~

所以~第一次那麼迷戀一齣戲
為了追戲,星期六的凌晨四點,還因為看到第12集
又青因為習慣,在大仁的台灣手機留下的那一串留言
而一個人在客廳裡哭得唏哩嘩啦~
幸好~結局是一個超級甜蜜的happy ending啊~


而我們,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李大仁嗎?
我有~也幸好~他現在就是我的另外一半


我們的生活~絕對不可能比偶像劇來的驚天動地
我們~也不是偶像般中那麼俊男美女的組合
但是,我深深的知道,如果~我的身邊硬要說有個李大仁
那一定非你莫屬~
而且,我相信你的貼心絕對不輸給戲中的李大仁
因為~這就是我選擇你的原因ㄚ


這幾天,天氣驟降~
對於冬天就四肢冰冷的我ㄚ
連鑽進被窩都覺得不暖和
你會幫我把我的手腳
拉到你的身上幫我取暖
你會在我上班到一半時
意外請人拿了杯熱呼呼的桂圓紅棗茶

和小傢伙要進房睡覺時
會發現你已經幫我們開了熱風扇
還幫我把棉被堆在最靠近熱風扇的地方
讓我睡時~被窩已經暖呼呼了....


星期天,被我凹著一起陪看結局的你
聽我說好喜歡這齣戲的音樂
今天,就幫我把這些音樂都送上來了....


在談戀愛時~我們也常兩地相隔
巔峰時期~一年裡有200多天是不在台灣的
也是每晚,靠著視訊一解相思之苦
儘管很忙,你不敢忘了我說"不管~11點你一定要回到宿舍跟我視訊"
不然~你一定會看到我嘟著嘴任性地耍起脾氣
你得花好久好久的時間才可以讓我這個任性的公主原諒你

你總是在視訊裡~跟我說著晚安再繼續加班
然後~還要透過視訊~叫醒我這隻愛賴床的小豬該起床上班啦~
總是在每一次你說"我要回去啦~"
我就會大叫"那我去機場接你"
你也是每次都說你乖乖在家裡等我啦~
但是~還是拗不過我的"我不管"讓我即使凌晨12點也可以出現在機場接我的寶貝

我還記得~連續2年我的生日~
你都在海峽的另一端跑線
但是...你會跟主管寫封對不起的信
"我一定要回台灣陪我女朋友過生日和跨年!!"
你會在我生日當天回到台灣~當我最棒的生日禮物
跨年一結束,馬上又飛回去工作
你總是~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


我也喜歡~我們從朋友時代到現在都不停鬥嘴的打賭行為
這樣~我才可以賭贏了一個老公~
還有無數的禮物與旅行ㄚ~^ ^


你總是不論我有什麼想法,都舉雙手贊成
從不反對我的天馬行空
反而一直以我為榮~覺得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


生活中的小細節~你嘗試改變我
例如我的脫線,我的物絕對不會歸回原位的壞毛病
發現已經到無能為力的地步
你就很認命的照單全收
因為,我也是你最與眾不同的那個方頭獅

謝謝你,總是在我們的婚姻中
扮演著那個伴奏的角色
謝謝你,在我的生命中
一直扮演著亦師亦友的角色


從朋友,變情侶,變夫妻
真的是件好幸福的事情
不用去刻意討好對方
不用當個虛偽的自己
在對方面前,可以自然而然的挖鼻孔或放屁
可以討論...馬桶蓋到底要誰放下來(哈~當然一定是那個最愛我的老公)
可以不論什麼話題都百無禁忌的東聊西聊,沒有任何秘密
也因此,對方的一個小動作
我們就可以會心一笑,這就是我們的默契


有時候~人生就是那麼有趣
女人ㄚ~雖然喜歡"怦然"的感覺,但是,也知道"歷久彌新"才是

我們,總要經歷過許多的人事物
擁有了,失去了,開心過,哭泣過
才學會也領悟到怎樣"愛人"的能力
也才發現,誰才是自己身邊那個最重要的人

最近,有個小妹妹,也正在從失去中學習
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它存在的理由,也是她獲得通往幸福的鑰匙之一
而另一個即將邁入婚禮殿堂的好友
也是在失去後~才發現,一直陪在他身邊的那個安慰他的人
才是屬於他這輩子真正的真命天女

我到現在,都還是會感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事物
沒有這些,我不會找到我的"李大仁"
一個我到現在~窩在他身邊,跟他牽手散步都還是會臉紅心跳的老公
一個~也是,在世界末日到來的那天,說過只想和我在一起的你
偶像劇,可以在幸福的那個結局就停止住
而我們的婚姻生活,可是要一直一直演到至死方休
嘿~另一半~我們~還是會那麼幸福的過著我們的生活吧~^ ^



因為,要遇到這樣一個人
是多麼不容易
所以,擁有了~一定要珍惜

而如果,他或她,是你覺得很重要該擁有的那個人
那麼~就勇敢追愛吧~^ ^

我的勇敢,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
我們的故事,讓另一對新人在這個月走上紅毯
我總認為
最糟的結果~就只是不能如你所願
那麼~何不孤注一擲,說不定,那就是一個契機,一個開始
反正...你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
就笑著,就勇敢的追求吧~


我可能不會愛你之那些年-踮起腳尖愛.wmv 



韋禮安William Wei - 還是會 (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) 


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
在離開以前能不能再說一些真心的諾言
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時間就躺在你的身邊
把這畫面你靜靜的臉溫柔的肩記在心裡面
還是會
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
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
或許我
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
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
太寂寞

PS~沒有你~我真的會寂寞會不知所措
       所以ㄚ~就如我一直以來任性的要求
       你一定一定~要活得比我久ㄚ~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