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y you~
生日快樂~
(我和小愷都搶著給你祝福呢~)

雖然,你又老了一歲,白頭髮好像又增加了不少
不過,在我的心中~你永遠是我最年輕的小伙子^ ^
我最愛最愛的寶貝
最喜歡你的貼心~
昨夜知道我累了很想睡了~
你趕著我趕快去休息~
我說:[不行~我一定要當那個在你生日當天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
   那是我當你老婆的權利和義務~]
你說:[不那我把時鐘調快一點,你跟我講完就趕快休息
   不然,我們現在假裝在日本~你就可以趕快說完去睡覺了啦~]
你就是這樣一個體貼的老公
總是讓我早點休息~剩下的事你來做
總是讓我賴床~早餐都是你張羅
許許多多的生活點點滴滴,累積的小細節變成大大的幸福
每每看到大家抱怨老公的諸多不是
我總汗顏著。。。老公~你不會想抱怨我吧? ~^ ^
當你的老婆~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我也很惜福~
一定一定不會忘記~要讓老公有的感動~^ ^


希望,你喜歡,我規劃的這趟金門生日之旅~
我們一家三口的319足跡~終於跨出台灣啦~
都是為了讓我愛的你~驚喜感動不完呢~
希望,你喜歡,節日一定會有的老婆手工小禮物

哈哈~很懷疑老婆哪來那麼多時間的你~用訝異的語氣詢問著~
老實說~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哪有那麼多時間~^ ^
不過~為了看到你開心的表格~
三更半夜也是要努力趕工啦~^ ^

也感謝~今天幫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的大朋友,小朋友~
這是個很溫馨甜蜜的祝福~^ ^
老公有沒有嚇到又窩心呢?^ ^


當然~老婆的愛的馬殺雞服務
也讓你很舒服吧~
還要放的是小愷的生日快樂祝福~


最後~祝福我愛的你
身體一定要健康~每天都要平安快樂
繼續和我一起牽手,一起分享
一起生活,一起旅行,一起幸福每一天

2011/11/14 親愛的你,生日快樂~^ ^

2010。happy birthday to my you~

哈哈~每一年的生日,都要讓我愛的你~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喔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