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好幾天的腰酸背痛~><
終於~我又變成精力旺盛一枚啦~
那些酸痛...都是明基友達集團創意競技運動會造成的啦~><
雖然..很酸痛~但是也算是很值得回憶的一件事情呢^ ^
而且,再加上我們公司真的很爭氣
是這次運動會的最大贏家
抱走了精神總錦標與競技總錦標雙料冠軍
果真~Darfon NO.1~最讚啦~^ ^

民國100年10月22日永遠被記錄在達方歷史的一天
我們用熱情寫下榮耀、用汗水創造紀錄
紀律、創意、團隊合作,
讓在場其他關係企業7000名員工及眷屬
看到屬於達方人特有的精神

(小達方人也要來參一咖~^ ^我是最可愛的達方人喔~^ ^)
當然也要寫一篇來記錄囉~^ ^

首先,最讚的是我們進場啦啦隊

由我們事業部HID+SUP團隊組成的順風一號
主秀從一個月前就幾乎每天下班後留下來練習
還被老師陷害...前一晚才知道海盜造型的服裝長這樣@@
ㄟ...一堆不敢穿馬甲的女生真的都是硬著頭皮上陣

感謝他們,我們才有華麗的表演可欣賞
而大部隊的人也利用了幾天晚上,全員留下來練習


讓這整個將近300人的進場隊伍聲勢更浩大
雖然加班留下來練習令人苦不堪言

(我因為小愷可逃過一劫^ ^沒辦法,當天沒人幫我顧小愷ㄚ~
 誰叫小愷黏我囉~所以SIMON要乖乖去跳搖屁股舞^ ^
 不過當天我也很辛苦耶><前背小愷,後背老公的相機包,左手掛著其他人的帶子
 再充當攝影師....就知道什麼我全身骨頭散了...還加上N百年沒運動~老人家最後搞什麼衝刺....
 到昨天,大腿小腿都還不是我的><)
不過,我想大家雖然練舞超辛苦且耗時,但一起參與這光榮的一刻
那就很值得了^ ^




順風一號的我們,精湛的完美表演,陣容浩大
在16個進場隊伍中~
順利奪下第一名寶座
而我們公司另一團隊(POWER+MLCC)
也以達方GOD車


順利奪下第二名寶座~
真是太棒啦~︿ ︿
其他進場陣容~雖然當天也很優秀
可惜小輸我們達方二代表對啦~^ ^



當天還有多項競賽

20人21腳




成語接龍




迎頭向前




乘龍快婿



我們達方人在這些競賽中也獲得了不少佳績

還有最後最緊張的60人大隊接力
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參加過賽跑比賽的我
這一次真的有緊張到ㄚ
雖然。。以前的我可真的是賽跑健將
高中時代的我可是800公尺/200公尺/1600接力/400接力/大隊接力
3年的冠軍保持人哩~可是~好漢不提當年勇
畢竟。。。我已經老了
本想參加20人21腳。。。但練習過之後
得到的結論是。。。我真的不是玩這種遊戲的咖
還是選擇我擅長的來效力吧~><

雖然我們女生隊伍一開始落後到第三名
但是靠著後面越來越堅強的男生陣容
我們還是追回到大隊接力第二名的好成績^ ^

運動會,也是有吃有拿
反正每個參加的人都有一張園遊券,我們一家三口就3張加上vito多給的1張
每張有200元的點券可購買小吃與伴手禮
那天800大洋超好用
除了買珍奶買炸物
還換了好吃的薔薇派與起司蛋糕
這禮拜早餐全齊啦~^ ^
每人還有便當兌換卷可換一便當一飲料與一布丁
店員看simon帥吧~
送了他8個便當,4瓶飲料與12個布丁
只能說~那天吃吃喝喝超過癮~
當天除了進場啦啦隊比賽與競賽活動
最讓人期待的還有現場提供的小朋友活動~
有爬行比賽啦~親子3人4腳,小傢伙滾大球等
YOYO/OPEN醬表演~(可惜時間緊湊沒能看到><)
還有小朋友diy,我們一開始選做蝶谷巴特

替小愷還特地選了海盜風的紙巾
可惜><沒時間等乾
一出大門馬上被毀了~
唉~只好回家有空重新做一個囉~^ ^
另外還有彩色畫紙與紙飛機製做(因為diy卷也有4張~^ ^)
這些因為現場還有其他活動要做~就當小孩的回家作業(或ㄚ比的?)
哈~當天晚上參加喜酒,收到vito傳來的app訊息
原來江敏當晚就完成作業~
真是辛苦ㄚ~^ ^

江敏,是我前前前老闆的女兒,也是我的小花童(那時才幼稚園@@)

最後一次見面...就是我的婚禮
最後一次通電話...就是我在產台剛生完小愷
好久不見已經都小四啦~
那天還是lynn姐姐得叫跟前跟後~真令人窩心(因為他叫我姊姊~哈哈~頓時好年輕^ ^)
剛開始他要逗小愷...小愷都不理他
江敏還叫我在生個寶寶給他玩><
不過~後來2個人熟稔後
玩得可瘋了~一整天黏在一起



小愷連我去跑大隊接力不在的那段時間都不會找我了><
兩個人開心在草地上奔跑~滾大球,玩真實版的憤怒鳥
一起過關斬將射飛鰾,打氣球,投球九宮格
小愷都還會問我姊姊呢?
他可是很想念姊姊呢~^ ^



最後~就是我們接受光榮的一刻啦~
拋彩帶囉~
冠軍全被我們達方抱走
集團其他公司應該很嘔吧><
超開心的啦~
我們達方獲得競賽總冠軍
而我們的順風一號團隊更是拿下了精神總冠軍
另一隊達方god車也拿下第三名佳績^ ^





彩帶散後~
最開心的莫過於現場的小朋友
玩著整地的彩帶玩得不亦樂乎~



小愷當天玩得很瘋~簡直累壞了
一上車就昏睡直到晚上參加C&J的婚禮才醒
真是當天最有活力也玩得最開心的小達方人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