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崁新開了這麼大間的特力家居
每每下了交流道,看到這麼鮮艷的地標
對於我這個很愛買家飾的人是多麼大的誘惑力ㄚ~
趁著公司上禮拜剛好是員購日可打88折
來各劉姥姥逛大觀園~^ ^

不過,這篇不是要來寫採買經啦~
而是要來寫食記
這棟新蓋好的大樓裡,進駐了不少看起來不錯吃的餐廳呢~^ ^
連之前很愛去吃的本場流都有了~^ ^

第一家選擇造訪的餐廳~是點水樓
因為,他有我愛吃的小籠包^ ^

光在外面看師父們包小籠包
我的口水就流不停ㄚ~~~

只是...果然~跟鼎泰豐相提並論的小籠包
再價位上也不分軒輊@@
最便宜的一籠也要200大洋10粒...
不過,只要好吃就值得啦~~~^ ^


餐廳很貼心~一開始告知需要餐椅
等帶位到已準備好餐椅與兒童餐具(會這麼特別提出事有原因的!!)

因為不是很餓~(我在減肥咩~^ ^)
所以,只點了幾道小菜與一籠小籠包
這個黃金但光看色澤就很誘人吧~
真的好吃,滋味獨特~不過...60大洋~

這醉雞我很愛~^ ^我覺得味道很棒
不過這星期天我們和友人在新竹鼎泰豐用餐後~
老公變節愛上鼎泰豐的醉雞
而我還是喜歡點水樓的~一比一平手~
但也不便宜...這一小盤220大洋@@

超好吃的小籠包~湯汁很多又鮮美
和鼎泰豐不分軒輊~200大洋

這一小小塊蘿蔔糕,也是我很愛的一道小點
但是...這小小一片要價60大洋@@
看來...帶老爸老媽來用餐千萬不能點這道~不然會被念死呢^ ^
不過...我還是很念念不忘這個好滋味呢~^ ^



很愛看小愷享受美食的可愛表情^ ^

哈~這頓餐600多大洋~
(含我們點了冷泡茶一人酌收30茶水費,但可一直加茶水)
應該算是高價位~因為其時我減肥並沒點我自己的主食
不過...真的很好吃^ ^是我還想再來的餐廳呢~^ ^

ps~可以像鼎泰豐一樣~有那麼可愛的特製餐具更好~^ ^哈哈哈~
           

而位在點水樓旁的是一家印度料理
聽老公說蘇州有一間印度料理很好吃~
所以趁著上禮拜三小愷不用上課~親子日的時間~
我們就又直奔特力家居嚐美食^ ^

前菜沙拉~醬料還不錯
只是...我一直覺得這間店的前菜像極了西餐吃法
很沒有印度味耶~

濃湯~也不錯喝~真的很濃郁
只是...就是感覺不出印度氣息
到目前為止除了牆上大幅印度相關照片
與耳邊傳來其實不是很好聽的印度音樂之外....我還沒進入印度的fu

我忘了這道料理的名稱
總之,是menu上推薦的雞肉料理~還將近要400大洋的套餐
附上2種醬料,味道還不錯
但是本身雞肉的外觀感覺很不可口(而這些雞肉是3支中等大小的雞腿肉)

小愷倒是吃得很起勁
會一直跟我要雞肉吃

餐點都可以選要薑黃飯或是烤餅
烤餅單吃味道soso~以我的臉當比例尺到是挺大一片的~

我一直到吃完。。。才知道原來被我忽略在後面的那一小碗黃黃的
就是老公的咖哩主食@@
我還以為他是吃烤餅的沾醬><
因為你如果問我滋味。。。我覺得我買佛特蒙自己煮出來的咖哩
比他好吃又料多實在
(連老公都點頭如搗蒜)

幾乎沒什麼動的薑黃飯

甜點有點像西米露~道是給愛吃甜食的小愷吃光光了~

看完我的介紹~ㄟ。。。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
原因如下
1。那天也是花600多,但我突然好想吃點水樓,一樣的價位每到點菜我都愛~
2。他。。。竟然沒有準備兒童餐具。。。這點就讓我大打折扣><
  進門還有問我給你們沙發的坐位,應該不用準備兒童已吧?
  會這麼問我也說ok不用。。。但不代表小孩的餐具也不用吧~~~好險我自己包包隨時有準備><
3。服務生素質問題,不會自動加水,上菜速度也慢。。。我們得一直詢問
  (甜點是詢問來的。。。)
4。我們就點2道主食,結帳前發現帳單莫名其妙被多加一薑黃飯的費用
  我們詢問服務生,負責送我們那桌的,還反問我們你們沒點沒送來嗎?
  然後才幫我們銷掉
  如果。。。我沒檢查帳單。。。就要莫名其妙被多收錢了。。。

總之,愛吃咖哩的小愷~下次還是媽咪煮給你吃吧~︿ ︿

明天又是星期三親子日
該去哪家餐廳覓食去呢?︿ 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