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帶著小愷的插秧體驗
老公正好出差中,我ㄧ個"柔弱女子"(這句話虧我打的出來@@我ㄧ邊打都還覺心虛^ ^)
自立自強帶著還不到1歲半的小愷下田去
那個時候...小愷還好小隻
他的雙腳一沾到水田的濕泥巴
那個觸感就讓他嚇得馬上哇哇大哭
不過不良老媽還是強行帶著他下田,留下了好多很精采的相片

去年的插秧篇(點)


去年的收割篇(點)


我尤其喜歡是後一個pm給我他那時隨手拍下的畫面^ ^

這,真的是很優美的一張意境照呢~

這次,耶~老公可以陪我們ㄧ起參加這次的活動
我不但有專屬的攝影師可以留下更多紀錄照片

也有小愷和阿比一起互動的畫面~一家三口開心的合影呢~^ ^

照慣例,主管致詞,農家致詞
我們就要下田去囉~
這時間正好讓小愷補眠養精蓄銳~^ ^

而我。。。眼睛是瞄著前方這一桶桶的美食...好想吃ㄚ~^ ^

今年的小愷,表現的超級棒︿ ︿
我和simon都驕傲的不得了ㄚ

雖然。。。一開始碰到濕泥巴
這小傢伙有點畏懼,但在我們不到3分鐘的誘惑下
"你看,其他哥哥姊姊都下去玩了~你試試看嘛!"
這小傢伙逐漸放下心防,努力的去體驗

一開始...還會說~救我救我~
到最後。。。這小傢伙根本是玩開了
不斷的說
"阿咪~你看我好棒~我有插秧"
"阿咪~那邊還可以插秧啦~"
到後面。。。他根本不想離開水田
直嚷著還要玩~




連農家的人都說我們家小愷好棒~還要跟他拍照合影呢︿ ︿
一旁的同事也都說小愷真的很勇敢,很努力

我們,這次是真的一家三口都很認真當農夫喔~
要給我們來點掌聲鼓勵吧︿ ︿

哈哈~我最喜歡用腳丫子紀錄我們的足跡
這張髒兮兮的腳丫子照,絕對是很值得珍藏的紀錄呢~︿ ︿

最後,在田旁的溝渠洗腳

然後,享受農家提供的滷肉飯,仙草冰,芒果冰的點心

夕陽西下,結束這個有趣的旅行~





也期待年底的收割行︿ ︿
希望,這一次,可以為我們賺更多包的米
這是去年,我和小愷插秧與收割行賺來的4箱白米

吃著自己親手種出來白米飯,滋味就是與眾不同的香甜ㄚ~
今年,多了simon一起賺米^ ^
可以分送更多的親朋好友囉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