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文特區可算是桃園飲食界的一級戰區
在這裡,想吃世界各地的美食幾乎都可以找到
不論是高價位到小吃~這裡真的是店店林立
所以,我很愛在這裡的大街小巷~尋訪美食

這間就位在親子公園旁日式居酒屋"十八番"
就是一間我和SIMON都很愛的餐廳~
也是酒鬼姊夫和酒鬼老妹先發掘到的
演變成我們常晚上把小鬼們扔給爸媽帶~
偶爾偷偷來小酌享受沒有小孩的"單身生活"好地方呢~
造訪無數次了~卻始終沒能替他寫篇日記~
趁著上個月與朋友聚餐~上禮拜與SIMON兩人又在這裡小約會
終於有機會替它拍一些照片,就來寫寫日記囉~^ ^

這是日式居酒屋~當然就是比較日本的食材囉^ ^
那天興致一來,點了份海膽壽司
老公說~點這種東西的風險性很高,因食材新不新鮮與師傅會不會料理都是極重要的關鍵
很容易碰過地雷,他只敢在日本才品嚐這味
那天大膽嘗試,老公可是讚不絕口~看來,這裡的食材很新鮮
下次人多可以點大份的生魚片來品嚐看看呢~

明太子烤山藥或是玉米筍是我很愛的一味
那個濃濃的起司佐明太子醬真是好吃~
帶小愷來時,就會點玉米筍,小愷也很愛這味~
可以自己吃完一份呢~^ ^

老公最愛這裏的醬烤飯糰~
醬汁很夠味~飯糰裡還有很多的吻仔魚~
這是每次來這裡老公必點的美味

那天同行的友人吃素,店家特地幫我們準備得百菇素湯

鹽烤雞腿,這我就覺得味道比較SOSO
可能我是重口味,偏好刷上一大堆醬料的烤腿吧^ ^

這個烤花汁友刷一點起司
也是少見的花枝吃法

喜相逢也烤得不賴~
果真是專業的~^ ^
自己可是烤不出這麼美麗的喜相逢ㄚ~

來了來了~這道就是我和SIMON的最愛
每次來必點的醬烤雞軟骨
搭配啤酒~是最棒的下酒菜
要不是老妹和姊夫的強力推薦,哈~我應該不會在菜單裡選上這味
這萬惡的深淵,連正在減肥得我也抵擋不住誘惑ㄚ><
那天...可是4人就點了2盤ㄚ@@

老公超愛這裏的惠比壽啤酒
也是每次來都會點一杯小酌
就是愛這日本味的啤酒~
夏天來上一杯配上雞軟骨,是老公夏日得最棒消暑配方哩~

這間小店,裝潢的也很漂亮
一樓的感覺比較日系,如果可以有機會坐在吧檯
師父還會免費招待小菜呢~^ ^
二樓的包廂就比較偏中式和西式
三樓聽說可以包場露天吃燒烤~還沒有機會上去體驗~
下次可以來詢問要多少人可包場再來號召~^ ^

一間真的算中價位的美食,燒烤類的東西嘗試過得都不賴
和SIMON兩個人來吃通常500~600就可以吃到很飽也點了不少小點
所以,推薦給大家囉~^ ^

店名:  十八番日式居酒屋
地址:桃園市新埔六街138-1號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3-3250991         03-3250991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店家blog: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pan18are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