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ㄚ甄聊msn,他忽然問...那你的京都行規畫好了沒???
對耶~還沒~><
我只是神遊在書本裡,還沒實際去計畫
住宿><沒訂
要去哪?不知道><
交通方式??哈哈哈~別問了
那裏有什麼好玩的?我除了2005殘餘的清水寺/有馬溫泉/心齋橋/嵐山超級走馬看花的4日遊的零星印象...一無所知了@@
總而言之...都已經請好假的我
距離出發也不過只剩下3個禮拜
我除了機票訂好之外@@
(ㄟ...應該是說我和simon的免費機票都訂位成功...但小愷得我們也還沒訂ㄚ@@)
買了2本京都散步的小書外~哈~幾乎什麼事情都沒做耶~
(反正....2007捷克之旅之後...包括希臘的蜜月,接下來的2次東京自助與峇里島自助
 我們都沒做過功課了~去年的峇里島之行還是出發前10天才決定要去的...
 這一次,還有3個禮拜...應該綽綽有餘吧@@
謎之音:真不知你是天真還是過度自信哩@@)

一整個晚上,開始拼命網路上做功課,找住宿
本很想大阪/神戶/京都/奈良都走一遭
但是...想起去年的東京行....每天的豐富緊湊行程讓我們疲憊不堪~連護照都遺失在東京一去不復返><
我還是走悠閒浪漫住宿吧~反正^ ^要來日本很簡單~
這一次的10天行,就把時間都留給大阪和京都
悠閒的,愜意的,散散步吧~
一樣,是尋找我喜歡的下榻點"民宿"
老公都已經幫我把找好的住宿發給民宿主人囉~
希望,明天都有好的回應~

大阪,京都,我們來囉~~~~~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