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周末,小愷和oreo姐姐玩得很開心~
整個家的屋頂快被他們吵翻了~連向來疼孫老媽都摀著耳朵說快受不了啦~
只有我很哀怨><因為老公不在家
我不能到處趴趴走很寂寞~
而那個小愷有玩伴就忘了他還有個老爸...老公星期四飛出去的~
小愷星期日早上才問我ㄚ比ㄌㄟ?不過也只屬於"問問就算"
我給他一句,出差,明天起床你才看的到ㄚ比喔~
這小傢伙喔一句又去玩了~
真是沒心肝的小鬼@@也不想想你爸比對你多好
幾乎所有戰利品都是你的耶....唉~simon爸比看到沒....下次買老婆得就好了~哈哈哈~
老婆比較貼心~一直很想你喔~

廢話不多說~來介紹戰利品吧~^ ^
這次因為班機delay,再加上開比較久的會
結果老公只剩下2.5小時可以shopping~><殘念~
但在這2.5小時,老公仍是發揮十足敗家精神,買了不少東西~
首先~來介紹小愷的吧~
據老爸的說法,timberland kid正在下折扣
本身就是愛好者的老爸~哪能錯過這個好機會~狂敗ㄚ~
台灣的打了對折都還要1.2千元耶~當初看了都敗不怎麼下去><
這裡..一件只要幾百塊~老爸殺紅眼的買了~



所以,瘋狂的老爸應該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童裝店吧....
5件衣服,5件褲子,一雙鞋子...
這是小愷"穿"的部分~

老爸還是有替我設想啦~
替我買了2件很舒服的Tommy Hilfiger上衣
另外,以前我老是手機丟在桌上不隨身,在大頭目建議下
把手機與感應卡放在一起才不會忘了2者之一隨行
這對丟三忘四的我非常有幫助
但換了新手機,我的i PHONE遲遲沒有找到新家
所以這次老公很貼心的替我買了一個COACH的隨手包
手機和證件菱錢可以隨身攜帶
方便又美麗啦~^ ^


老公自己則只有替他自己買了一瓶ISSEY MIYAKE香水
哈~沒看錯~我自己不愛噴香水~
咱家老公很愛噴香水^ ^
我也很喜歡聞老公的香水味(哈~以前我老說我是迷戀他的香味^ ^是被香水拐來的^ ^)
這香水瓶竟然是木頭的~好有質感~^ ^

另外還有敗的是

樂高模型-seattle space needle
看起來好有質感,很美
現在是媽咪的玩具,以後再給小愷玩^ ^

之前我買來打小愷副食品超好用的攪拌棒
老媽也很愛~所以又敗一組孝敬老媽囉~

也是孝敬公婆與爸媽的營養品
(原來銀寶善存也有男女之分耶~)

帶回來的10台樂高~
都是幫忙代購的ㄚ~^ ^

這個是老媽指定老爸買回來給小愷的行李箱
下個月要到京都自助了~
小愷自己也要開始獨立,自己拉行李啦~^ ^

這樣以後才可以繼續陪爸媽流浪^ ^


小愷很愛他的行李箱
今天一回到家看到它,就一直把他當車車坐
也拉著它在家裡逛大街~
真是可愛哩~
哈~看起來真的很好敗家耶~
老公~我們下次來去美國shopping吧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