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情人節大餐該情歸何處?
有默契二人組,不約而同想到MIO
這間位在家附近很有氣氛的一家店,在尚未有小愷前,還算偶爾會去光顧
很喜歡裡頭隱密如LOUNGE BAR的華麗氛圍
幸好...老公有提前訂位呢^ ^
因當天早上都還接到確認電話,候補人數眾多...逾時不候ㄚ~

而出發前...兩人也還在猶豫?
究竟該把小愷如往常放在保母家?兩個人浪漫吃大餐呢?
還是該讓我這個前世情人一起加入呢?
思量許久...還是帶這個小寶貝一起出門了
因為,現在,我們是"三",這樣才完整ㄚ~^ ^

我們....真的太久沒來啦@@

連店名都已經換成HALO II mio cafe & life 光圈
(老闆解釋,只是換感覺,但仍是原班人馬)
而裡面的布置,雖也還是LOUNGE BAR的感覺
但多了攝影的元素,光影交錯,整個很對我們的味呢~
先來放幾張店內陳設,這裡的感覺,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呢~^ ^


在這裡喝酒,一定很有情調~

種類繁多的各式酒~在燈光點綴,擺設起來就是絕美的裝置藝術品


煎台出餐區的大幅黑白人物相片,也非常的吸睛

這個美女攝影師有初如何拍出好看自拍的書耶~
我也有買@@可惜...我沒美貌拍出那麼漂亮的性感照哩~><~
我還是讓我的專屬攝影師拍出幸福居家感的人妻照就好~


光圈,店如其名
就是讓人看到愛好攝影的心血結晶
牆上,隨處可以看到構圖取景超美的照片
我和simon都忍不住仔細的專研起來呢~^ ^


在這樣很有氣氛的地方用情人節大餐,是不是頓時浪滿了起來呢~^ ^

介紹完店內陳設...好像...該來進入重點了
我們是要來吃情人節大餐的ㄚ~^ ^

店家給我們的位置,是很舒服的沙發區
L型的沙發區坐5個人也綽綽有餘
高度也很適中,這樣用餐不覺得不舒服
對我們,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舒適的地方用餐

且沙發柔軟有抱枕,即使無兒童餐椅也可以讓小愷坐著很舒適呢~
光這點...我就覺得勝過安佐法國啦~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nncute/20950871)

這天只有情人節大餐可點
每人1280加一成服務費
上菜囉~^ ^

沙拉,我喜歡它的醬料
很像美式漢堡裡的醬汁^ ^

鮭魚奶油菌菇濃湯~
鮭魚好不好吃我不知道...因為全進到小愷肚子裡
小愷很賞臉,應該是很好吃吧^ ^
湯品也不錯喝~

這道很酥脆的麵包
老公個人覺得不錯吃
而我,一樣當孝母貢獻給小愷了^ ^

三道前菜,擺盤很美麗
分別是洋芋鮮嫩甜蝦/香甜奶油焗蘆筍/清脆陽光生菜捲
好吃^ ^開了味蕾,期待接下來的大餐呢~

安格斯無骨牛小排,這道就是以前每次來都要嚐的美食
超嫩又多汁,不論配鹽巴或是沾特調的醬料
都一樣好吃啦~

德國豬腳,已經去骨
味道很特別,和想像中的口味很不同
但是...真的很好吃
尤其它搭配的酸菜也很獨特,但2者結合的味道很棒

牛排和豬腳是主菜,我和SIMON擇一都可品嘗
(哈,這就是2個人比一個人好的地方ㄚ~
 一個人點一道菜,卻可以嚐到2種滋味呢~^ ^)
而每個人,都還有一道嫩煎白酒燉鮭魚
所以,這應該算雙主菜吧~^ ^
我個人其實不愛吃鮭魚的...但廚師料理得不錯
這到很好吃,連小愷也跟我搶著分食^ ^
小愷,真是有好口福ㄚ~

我的水果茶,口味普普

老公的蜜糖果粒
喝起來的味道好像在捷克喝到的PICKWICK
香香的,光聞味道就覺得很舒服呢~

最後,一定要大力說讚的"繽紛水果蜜糖吐司"
我果真不是愛吃甜點的料
完全不知"蜜糖吐司"的盛名ㄚ~
連老公都知道在台北有一家得排隊預約超久的蜜糖吐司專賣店
我可是在一看MENU時就心裡頭暗自想...吐司...好奇怪的甜點??
結果一送上來~哇~好棒的甜點ㄚ~^ ^我第一次看到耶~
(真是鄉巴佬一枚ㄚ@@)

小愷美食當前...~一個箭步就搶食啦~


吐司切成九宮格,放在"吐司盒"裡
妝點著一大球冰淇淋與水果
吐司外層加了楓糖烤的非常酥脆
但內層則保留了吐司原有的柔軟
口感真的好細緻,入口非常有層次感呢~
店家建議讓冰淇淋稍微溶化當沾醬~滋味更特別呢~
天ㄚ~我會愛上這道甜點~
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呢~?
不知道是否平常日店家也會提供這道甜點?
還是以後可先來電預約ㄚ~^ ^
太好吃了~我們一家三口搶食,連"牆壁"都被我們拆來吃
且因為一口接一口,吃完才發現...我竟然沒拍分解圖~殘念ㄚ~

總之,很棒的一餐~下次還想再來呢^ ^
最後,就來留下幸福的一家三口足跡^ ^

和我的前世小情人玩親親

我最寶貝的大小寶貝~


帶小愷來吃情人節大餐
是充滿笑聲的浪漫
小愷這天算乖~但是整個很HIGH愛笑~
幸好,店裡的風格不像安佐走超寧靜路線
這裡本就像LOUNGE BAR,放著挺親快的音樂但不搶戲
店裡的人也大多都談笑風聲~
到不至於讓愛笑的小愷變成焦點ㄚ~^ ^



每天每天~我們都要幸福正向面對喔~
祝我們,情人節快樂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