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讓老公驚喜...沒看到老公想哭的表情...
我應該不會甘心吧^ ^
所以....花了4個小時...在星期五寫到星期六凌晨4點的"我們的情人節 ♥ 伍 ♥ 愛情故事"(點)
要翻出好多的記憶,找出好的的證據來拍照...
這樣的驚喜還不夠~我覺得...我天生就是有豐富讓老公驚喜的IDEA吧^ ^

星期六看電影前,小逛了一下誠品
發現了這本牛皮子小冊子...很對我的味^ ^
我想...我應該會用得到它~
星期天下午,本來要去做SPA,但按摩師已經有預約
看著熟睡父子檔...我突然想~來做個第二波情人節禮物手工書給老公吧~
於是...把自己又關在小房間4個小時
完成了這本我自己覺得很有FU的手工書~
昨晚凌晨和老公洗完澡,老公還在吹頭髮我問他要睡了嗎?
他說還沒..還要一些事情要處理
我偷偷的把那份手工書放在他電腦上溜回床上睡覺
10幾分鐘後...有人偷偷吻我
跟我說情人節快樂~很感動的說~你怎麼有時間做??
呵~就是昨天下午你午睡時囉....
看著老公開心的表情~我想他很喜歡我準備的禮物^ ^
祝我和老公情人節快樂囉~

分享其中幾頁^ ^

我們,會一直幸福吧~
那還用說,當然!!!!

一個人,自由自在無拘無束
但沒有另一個人的體貼與關心...生活,總少了什麼...

2個人的生活,的確很幸福...可是..很容易蹦出"驚喜"

三個人的生活,了哭聲笑聲尿布奶瓶
這樣的生活~幸福又精采呢~^ ^

生活是甜的,未來也是甜的

雖然...老婆不是很漂亮也無好身材...但天冷了,被窩多了另一個人可相互取暖...有沒有很幸福?

雖然....老婆沒有很賢慧,但很認真的為我們做記錄
讓你這個老是忘記"小事情"的大忙人...
發現生活中的感動...是不是很幸福~
(你也太誇張了...連你以前寫過的文章...你兒子的英文名字由來都忘了@@
 你該慶幸你沒忘了老婆生日與結婚紀念日...不然有你好受ㄚ~^ ^)

有一個可以陪你浪跡天涯的老婆
且配合得天衣無縫的伴侶..也很幸福吧~^ ^
走吧~我們該吃發去日本賞櫻囉~

2006的問題~幸福是什麼?
2011的答案~幸福,是有你們相伴
(應愷愷要求...要加"們")

今日浪漫大餐與幸福合照^ ^
有拍立得真方便呢~^ ^


未完,待續
因為屬於我們的幸福日子
還非常漫長呢~

而今日的浪漫晚餐~下回分享囉~
還是要祝大家~情人節快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