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8,達方尾牙日
也是我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,心情整個high到不行ㄚ~
一大早....就得來畫個舞台妝~
準備晚上的表演囉~><

進公司....已經7年了~
HID當了3年爐主....我也跳過4次尾牙了@@
真的是超資深的啦><要不是欠人...我應該不用一把年紀了還在跳這種場子><唉~

化好妝後與mindy媽的合照
哈~^ ^果真有化裝有差哩~
轉眼我們倆都變成辣媽了^ ^
瞧瞧我們的眼睛是不是變得很大朵啊?^ ^

這次的尾牙各事業部競賽要比兩項
一是由外面老師指導的舞蹈秀,一是歌唱伴舞秀,就得各事業部自行發揮
我因下班要趕著接小愷~所以只能支援歌唱伴舞的部分^ ^
所以...圓不了空姐夢ㄚ~

這一次我們HID的主秀是"環遊世界"
帶領大家還由我們環遊主要客戶所在國家,欣賞當地舞蹈



而歌唱部分我們則挑選了周董的"魔術師"
並派出了我們的秘密武器~"三大主管"到時真的上場表演魔術
哈~這可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橋段,
我們甚至隊形與魔術都是當天一大早才喬好的^ ^

就是期待到時會讓大家都有嚇一大跳的感覺呢~

尾牙排練的過程,諸多摩擦與挫折
從以前的尾牙負責人退居到現在只需扮演參與者的角色
是慶幸,眼界也能看得更廣~
其實,排練雖然很辛苦~還要克服許多難題
但是...中間過程所培養的默契與看到開花結果的那一剎那
心中還是會有無比的驕傲與感動
或許...明年的我再也不會願意為了人情壓力來參加表演了
但是...也真的因為自己辦過活動,參加過
才能了解....挺你的人有哪些?
而要怎麼收穫怎麼栽...在這種時間點~更可以看出情誼了~

哈~開桌囉~尾牙的菜色就不多著墨了~
反正我都專程為他寫過食記了 2010。尾牙試菜@台北晶華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nncute/21048744

這篇尾牙記錄,純粹要記錄~
"耶~七年了~我們HID終於拿下冠軍啦~"
辛苦是有代價的哩~^ ^
當天大家載歌載舞,魅力四射
雖然我們沒有青春A肉體...但是事實證明薑是老的辣~哈哈哈~








呼~換我上台表演囉~
好緊張><我有舞台恐懼症ㄚ~
幸好~身邊總有一雙溫暖的手牽著我為我加油打氣ㄚ^ ^
謝謝親愛的老公呢~^ ^









老公有幫我拍下這段表演的完整搞笑片段
有興趣的再連結看看囉~^ ^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video/video.php?v=1276025838359&comments
哈~表演時沒辦法看到主管的魔術秀
看完後才知大頭目竟然失敗了@@(真可惜他排演時都很順利耶~)
不過~這也可解讀成另一種效果(笑果)啦~^ ^



總之,我們終於第一啦~
當最後公布第四名ICM第三名POWER第二名是SUP,我們HID全場歡聲雷動~
這代表我們終於第一名啦~^ ^太可喜可賀了~
且今年又正好是我們當爐主~輪到主辦尾牙
所以~整個尾牙簡直就是我們HID的場子~全場HIGH翻天了~^ ^


哈~雖然明年尾牙打死我都不要在上台表演囉~
但是還是希望明年可蟬聯冠軍ㄚ~
尾牙~結束~放假囉~
有空再來補老公小尾牙的文ㄚ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