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高美館後~很餓的我和SIMON決定覓食去~
想到老姐推薦我高美館的南側有不少不錯的簡餐店
如果真想嚐嚐美味的話~
老姐介紹這間"帕莎蒂娜",它的一樓是烘培坊賣麵包,現在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就是從這間店出來的~
它的麵包一定不錯吃^ ^
而一樓內部與二樓就是提供義法料理
愛吃鬼的我們當然就想說來體驗一下囉~^ ^

很有質感的MENU封面

小愷睡可熟呢~
從高美館一路昏睡到這裡,放到沙發上....還睡得很舒服呢~
我和SIMON超慶幸的^ ^
希望寶貝乖乖睡~別打擾我們兩的大餐時刻ㄚ~

帕莎蒂娜的價位不算便宜呢~
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套餐都要500大洋起跳呢~
因我愛吃雞肉,又看到MEUN上有一道PIZZA像是我在捷克吃到的口味~
就很想是這兩樣~
愛妻的老公只好放棄他本來很想點的鴨胸栗子燉飯
(乖~老婆下次再陪你一起來嚐~^ ^)

不過....當第一道前菜上來時....我就後悔點雞肉啦~
他的第一道前菜竟然式煎烤過的雞胸肉
配上它的特殊沾醬~超好吃啦~
難怪....套餐的價位都要500大洋起跳
看看這份量與這等食材....這麼精緻的前菜(上圖為一人份)
可是一般簡餐店的主食了吧~

不知名的麵包,還熱呼呼的︿ ︿
配上番茄顆粒沾醬或是雞肝醬~
不論是哪種口味都很贊~且真的是麵包烘培的專家
麵包超鬆軟好吃,吃完這一道我和SIMON已經在盤算等一下該買哪些麵包陪我一起到墾丁了~︿ ︿

洋蔥牛肉清湯~不錯喝~
但這這幾道料理中比較普通囉~

我點的香草菌菇燴雞肉(套餐NT630)
我很愛吃雞肉~所以當然覺得很好吃^ ^
菇類也都好入味~
不過老公的嘴比較挑...他覺得肉有點煮太老

這道蒜味。菠菜。培根。蛋PIZZA
是我看了菜單就好想試試看~是不是和我當初在捷克吃到的PIZZA一樣~
那時...也是看了菜單~好像在台灣沒看過加了蛋的PIZZA,想嚐先看看
上來的PIZZA真的很像當初那晚在布拉格街頭隨意找的餐廳一樣~
口味雖然不同~但是都很好吃~樣子也很像
害我又好懷念在布拉格的點點滴滴ㄚ~

連小愷也聞香而起....真是會挑時間起床ㄚ~
沒哭沒鬧~因為他已經看到一桌的美食啦~
這超好吃的蛋PIZZA小愷竟然就這樣連吃2塊~

美味程度可見一斑
小愷~再叫爸比多存一點錢帶我們回捷克
我們一家三口再去品嘗美味的布拉格與特爾奇PIZZA^ ^

最後的甜點~也真的是好精緻ㄚ~
外餅皮有點像薑餅,但又有蛋糕的鬆軟
薑味很重,還可以吃到將的顆粒
內餡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不論是上面有點像泡芙或是下面像巧克力的部分
都是很與眾不同的滋味,還包著用酒釀過的梨子
真的是很精緻的飯後甜點
也是小愷愛吃的一道呢~

最後,再來鮮奶茶與拿鐵~
美味的大餐下台一鞠躬~我們一家三口也超滿足的啦~

吃完大餐,小楷迫不及待溜下餐桌
因為急著帶爸比去挑選麵包~

哇~怎麼辦?每種看起來都好讚ㄚ@@
真不知道要怎麼選呢?

最後~我們決定選這款酒釀桂圓麵包
這可是店裡的鎮店之寶
每天剛出爐都秒殺....要宅配也需要看出爐時間是否能配合
(因為每天只能第一波出爐的才能提供宅配)

而我們....剛好那麼好巧不巧遇到他下午剛出爐的那一刻~^ ^
馬上搶了2份還熱呼呼剛出爐的麵包
準備當我們接下來幾天的早餐與給涼夏民宿主人SUMMY的伴手禮
真的不錯吃呢~
在墾丁得這幾天~用這麵包養小愷超方便的︿ ︿
哈~下次回男不可以順路來這裏買好吃麵包呢~︿ ︿

整體而言,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很舒服
服務人員很NICE~服務態度與速度都不錯
還看我們抱著睡著的小愷就引領我們到沙發區
每一次上菜前都還不忘調整刀叉的位置,並鋪上餐巾紙
這些小細節都很用心呢~
所以。。。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喔~︿ ︿

帕莎蒂娜美術館店
07-5530889  
高雄市青海路167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