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打完了那篇日記
也在想...該寵愛自己,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才是
所以今早特地"早起五分鐘"
抹抹粉底液,刷刷睫毛膏~就多這2樣就出門了~

在行車間,我坐在後座透過後照鏡檢視自己的樣子
老公突然笑了~
[吼...幹麻笑我啦~比我愛漂亮的人><]
(說實話,老公比我勤保養。。
我們同時買保養品,老公都用完2罐再買第3罐了,我原先那罐都還用不到1/3就可知ㄧ二)
故意裝起微慍的樣子瞪老公
[沒有ㄚ~看我的水某ㄚ~]
[那有漂亮><我覺得我這樣跟平常素顏有啥不一樣?有化好像沒化]
我帶著沮喪的口氣回應~
這句話之後,就要進入這篇的重點~
經典的賽語錄又要出現
(哈~以後我要多多紀錄這些賽語錄的名句)
[嗯~還是不一樣ㄚ~我覺得你素顏和這樣略施薄粉還是有差,變得比較"乾淨"]
[乾淨??為什麼略施薄粉會變乾淨?好怪的形容詞 @@]
[那...我舉例花椰菜好了~你不要罵我喔~^ ^
我們一般剛買回來的花椰菜,是不是還有點灰灰土土的~
上面的一些小瑕疵,那時就看的很明顯,就像女人素顏的樣子...

可是花椰菜經過川燙後~不用再添加什麼東西
它就變得很翠綠,很新鮮的樣子..變得就是更加光彩奪目
 就像略施薄粉的女人,只需靜過這道工法,就看不到細小的瑕疵
但也不用再透過過多的東西妝點,所以女人那樣薄薄的妝就可以變得漂亮與不一樣]
View Image
哈..有時,我的老公講出來的話~真的都是讓人意想不到,但又很貼切的佳句
我想,以後我下廚時,看到花椰菜
應該都會因為想起這個小插曲而微笑吧~

這就是我那個永遠語出驚人的可愛老公~^ ^
繼上次的貼心篇後最心力作︿ ︿
(貼心與體貼的不同(點))
對了。。又不得不說~
昨晚我在打那篇"當了媽媽之後。。。"一文時
老公又端出一杯熱呼呼的楊桃汁給我
看我滿足的喝完~老公笑著說"我很貼心吧~"
ㄟ。。。老公~貼心是我用來誇獎你~不是你自己拿來誇獎自己的啦~︿ ︿
不過。。還是覺得有這樣的貼心老公~每個細微小事都變得無限幸福~
所以說。。這篇還是算個閃光文
看官們請自備墨鏡ㄚ~︿ 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