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4,張小愷一大早就吵醒我們說他要出去玩啦~
簡單的享用完早餐,我們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前進囉~
入園門票每大NT200大洋,小愷要加收10元保險~
可惜...竟然是給"統一發票"?沒了可做紀念的入門票根><
真是該改進的一點ㄚ~

一入園...小愷就被竹子做的打擊樂器所吸引
拿著竹槌敲打起來...哈~真是個愛音域的小孩ㄚ~


好不容易...把張小愷從敲擊區架開
就開始我們漫長且辛苦的遊園之路....@@

雖然一開始的爬坡之路...讓我們喘呼呼@@
(天ㄚ...我老了@@真羨慕小愷可以坐推車><)
天氣一會陰一會雨
我們就一會兒撐傘一會兒穿雨衣又要推推車照料小鬼
(臭小鬼一直想把頭伸出雨遮><)
這樣的天氣...爬山...簡直是自找苦吃~我還說也是獻給SIMON的禮物之一呢@@
把2個人弄得全身痠痛@@精疲力竭
但是...我們還是很苦中作樂完成一整圈3個半小時的健行^ ^
並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~
現在看著一家三口幸福的笑容合影
還是覺得累得半死是值得的^ ^

11月的銀杏大道超美....片片黃葉撒落一地
好詩情畫意的感覺~



瞧這秋雨掃落得這片黃
真的是令人非得駐足欣賞不忍離去的美景
11月...真的是很適合來溪頭的季節
正好可看到綠銀杏變黃的畫面
要是...不要一直下雨會更好ㄚ~

一直一直的上坡,真的很讓人腿軟@@
只為了看神木

ㄟ...這神木怎麼看起來好迷你ㄚ@@
可能我已經被拉拉山與阿里山的神木慣壞了~
算了...來到神木區還是得拍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^ ^

是不是有點小??可能是樹種的關係吧~
 

^ _______拉拉山神木
<_______阿里山神木
是不是..是不是...這才叫做神木吧^ ^

走到神木區...稍微休息一下,來碗熱呼呼的竹筍湯
順便分食剛買來的超昂貴蜜蘋果
瞧瞧這一小顆@@ 50大洋
我也吃不出來和平常在娘家吃的有何不同?
本想買回去的念頭就此打消@@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女兒賊好了....

吃完好料要繼續往空中走廊前進時
意外發現路邊有個汽球
小愷直嚷著球球~
因為這顆美麗的紅氣球
小愷終於肯乖乖下來散步囉~^ ^


遇到上坡時.
不認識的爺爺說小愷好可愛
也幫著我們牽著小愷,可以更安全與順利爬坡

不過...走太久小傢伙還是會發動無辜攻勢...
媽咪~抱抱~
看到這眼神...任誰都難以拒絕吧@@
媽咪我只好認份用起背巾吧~
(小愷說什麼也不想回推車上><)


終於..也順利抵達空中步道囉~



這個空中步道...有懼高症的就自己看著辦吧~
不過走在這步道,看著遠處山巒
且被整個綠意包圍的感覺真的很棒^ ^


哈~有沒有看到小愷一臉惶恐茂?
看來...小愷有懼高症哩~
走著走著...繼續欣賞沿途美景時


小愷睡了..老公的腳疾復發

所以眼看著就快到大學池了...
我們還是決定放棄了
畢竟...下著雨我抱著小愷
老公推著推車要走階梯路...實在是太危險且辛苦了~
未完成的大學池
就讓我們更有理由重新來溪頭玩囉~^ ^
所以..3個多小時的溪頭慢步行
畫下一個有點缺陷但是仍很美好的結局^ ^

(這就是咬人貓麵包上的咬人貓^ ^)

期待...12月有機會的話再來囉~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