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23,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好日子^ ^
這天,身邊一堆友人都要參加婚禮
當然...我也不例外~

這天的主角...是我高中的學長-Golden
哈~認識他時...其實覺得他是宅男一枚~
沒想到可以看到他這麼自然搞笑的婚紗~
看來...我們這個學嫂可是很厲害呢~可以制伏與拯救這枚宅男^ ^

哈哈...老婆永遠是對的~
所以...不聽話就要家法伺候^ ^
(親愛的夫君simon...這個家訓你應該也僅記在心吧~^ ^)


哈哈~老公...我也要這種信用卡
快...辦一張給我
當然....合約內容不外是
1.老婆永遠是對的...
2.老婆是一輩子都是用來疼的.....等


而這次婚禮...最特別的莫過是可以照大頭貼的"婚禮小物"^ ^
哈~可愛的張小愷...因為要當model~
足足拍了6次24個表情~
看看小傢伙跟媽咪和阿姨的合照
酷酷的很有架式呢~^ ^


宅男學長雖宅
可是...從高中就是一個優質的好男人
很愛彈吉他
還記得以前....他會拿著吉他坐在大樹下談著音樂
靜靜聽你講一些心事...酷酷的..不會多說也不用擔心他會說出去
就是一個讓人很安心的心事垃圾桶^ ^
雖宅...但也是個運動健將~是個三分神射^ ^
很會念書...以前每晚我們一堆人家假借留校自習之名,實行打球玩耍躺在草地數星星的荒唐遊戲
宅學長可是大部分時間都乖乖留在圖書館幫我們"顧位置"和乖乖念書
雖宅...但也還是拗不過我們一群人的邀約~
夜遊啦...到宅男學長家的專屬卡拉ok室唱歌~這些記憶...突然一個個都蹦出來....
哈~不過...現在的宅男學長可是位充滿熱血的小學老師
果真...很是他的風格呢^ ^
瞧瞧...今天我們每個人都拿到學長親筆寫的感謝信
在這個年代...很少人寫信紙了~久違的字跡

真的...就是印象中...那個做任何事都很認真的人
我相信,他會很認真的,經營他的婚姻~

借這篇,只想祝學長和學嫂~一輩子都幸福喔~
雖然...我一直忘記錄祝福影音檔@@
(哈~可以和我與simon比甜蜜~我是不會介意的^ ^)


而第一次...自己一個人帶張小愷去喝喜酒
原本...有中午和芸媽一家一起吃午餐的兵荒馬亂
我很擔心...張小愷要是不受控制怎麼辦?
沒想到...張小愷今天超乖的啦@@跌破我的眼鏡
要是可以按讚~媽咪我要替他按一萬個啦~^&^

整整3個半小時...小愷都乖乖坐在他的餐椅上
沒有要我抱抱...沒有自己爬或站起來,沒有哭哭尖叫生氣~
就這樣乖乖玩著他的小車車,自己吃我幫他剪好的食物,或我隨性的餵食就好
總之...乖到大家都覺得@@他應該不是我兒子吧@@
(我自己還擔心??他是有自閉症傾向嗎?)
哪有可以安靜與乖成這樣^ ^
連隔壁的阿伯都忍不住都起小愷和小愷玩起來~
實在...讓我這個當媽的一整個驕傲起來~
希望...小愷得乖乖貌繼續保持哩~


哈~不過...虧小愷那麼乖~
我才可以開心和久違的高中同學聊天~^ ^
2光學長的貓頭鷹叫聲還有爽朗愛搞笑仍沒有變
小妹越來越嫵媚了~果真...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美的
琦...明明就還是個小孩子硬要說自己很成熟充滿蒼傷感@@
哈~大家聊著彼此還有連絡的同事
[ㄚ?他結婚了?][ㄚ....他有小孩了???][ㄟ...就是那個****,你忘記啦???]
一時之間...真的想起...這段令人又愛又恨的高中時光
懷念...以前那段一群人躺在桃高的大操場
看著天上的星星,一邊聊著夢想的美好時光
懷念那段超級叛逆卻是最自由的青澀時光
那個只有籃球/校刊/合唱/鐵路便當/賤賤/錯綜複雜情愫的點點滴滴
但是...很不願想起
讓我痛苦2年的升學壓力...考不完的英數小考
體罰/棍子和討人厭老師的不當言論....
不過...事過境遷...現在回想我的高中生活
我還是覺得很精彩很值得^ ^
突然...好想衝回娘家找高中的記憶呢^ ^





ㄟ???啥時跟宅男學長去拍過大頭貼ㄚ?
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啦??^ ^


下一次的團聚...希望不要是某人的婚宴
哈哈~我應該再來辦場出遊~延續我們高中的年少輕狂ㄚ~^ ^

ps><我今天竟然忘記拍合照...殘念><只好等學長蜜月回來要攝影師的檔案啦~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我是分隔線)
哈哈~每次參加婚禮
也會想起我和simon的婚禮^ ^
然後...心裡頭就會甜甜的^ ^
嗚><老公要下禮拜才回來~
我先來看我的婚禮mv複習甜蜜好了^ ^
[simon & lynn的戶外婚禮](點)
[屬於我們的交往點滴mv](點)

親愛的夫君~趕快回來陪我和小愷吧^ ^
我也要來耍浪漫曬幸福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