‎2004的9月也是那麼隨性...
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
大頭目那時看出了我的沮喪
一句去旅行散心吧~
進公司還不滿半年的我
2周後,與友人跟團去了 我一直想去的地方_巴里島
那是 戀人的天堂 浪漫的世外桃源
但是 身邊 沒有他...

2010,很幸福的我
決定,要帶著Simon與小愷再次拜訪這屬於戀人的國度(小愷湊啥熱鬧ㄚ?看在你不用機票的份上....)
原本,因我和老公都還各有一張免費機票
決定補11月老公生日的時候出國
結果....11月雨季><
那...10月份好了....
老公,9月底又要在出差><

沒想到...今天請公司的票務代查
不要說免費機票了...幾乎所有班機都滿班
最後只剩下禮拜日最適合出發,
就這樣...不到2周
我們一家三口就要飛出去了...比上次更緊急><
超級倉促的決定...
今天才趕緊跟主管臨時請假><

這次不比上次跟團
是自助還帶著1y6m的皮小鬼
我和小鬼的護照....今天緊急重辦,要下禮拜四才回得來
(護照今年一月在日本遺失啦~點Caspar 10M@我的心 ..與護照都遺留在Tokyo,日本護照遺失處理篇。
 若要重辦護照...得到有偵查隊的警局辦遺失取得證明
 並要帶著當初在日本警局報案及日本在台辦事處拿到的證明文件
 準備身分證(小朋友要戶口名簿)去蓋手印田一些資料
 幸好...公司附近就有警局
 承辦的警員還很熱心^ ^
 約半小時順利完成)
 
機票未定訂(不過...確定有位置啦~^ ^)
villa未訂....
旅遊資訊還未查
我實在開始佩服自己....哪有那個狗膽就這樣飛出去?
哈...就祝我們一切好運吧~
反正...我們的每一次旅行...除了蜜月外...
好像都那麼驚險~
07年的捷克之旅...出發前7天主管終於在SIMON漏漏長的信...批了假單(點回憶)
我要開始趕著計劃啦~~~(偏偏...月結的痛苦日子即將展開...唉~><)
所以...最近小忙><
希望,還有時間補永遠不不完的日記ㄚ~~~~
突然想到...我的出國遊記...沒有一回是完成的@@唉~

總而言之~
2010.9
睽違6年整的巴里島....我來啦~
管他有沒有規畫,能幸福的一起旅行
就是最棒的旅行
想念超舒服的spa~
想念便宜的美食,超濃郁的果汁
也想念...那個4字頭的體重ㄚ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