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子咖啡館,是一直很想造訪的親子餐廳
趁著這次的2天1夜台中行~
當然要來拜訪一下囉~^ ^
只不過因為我們是禮拜二才正式決定這趟台中行的計畫
所以當打去預約(這家很熱門,一定要預約喲~)
只剩下星期六下午3點半的時段
所以...我和MINDY媽決定早餐晚吃,中餐就先跳過,3點直奔這裡吃午餐啦~^ ^
而正好結束清境行程的Janice在回桃園之前,也來跟我們一起會合
才可以留下這幅完美的合照^ ^
4大5小的梨子咖啡館體驗,每個人都留下幸福開心的表情^ ^
哈~以後,來台中除了香蕉新樂園外,這個地方已經是我用餐首選啦~^ ^

梨子咖啡館在東海大學附近,而這一帶以前我唸書時
都還好荒涼的一片...
沒想到現在店家林立,還有蜜蜂故事館及紙箱王呢~
看來...我畢業後的幾年,台中真的又變的好多喔~
有點圓弧的玻璃建築
中間有大片的玩沙空間,就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~^ ^
一進來店裡...所有的小朋友馬上都衝去這片白沙空間
叫不回座位乖乖吃飯~
連我都可以好整以暇的坐在位置上,透過玻璃窗看著玩沙的小愷^ ^
可見,小朋友對玩沙這件事...真的太沒有抵抗力啦~^ ^

很漂亮的玩沙空間,其實這裡的沙不是細沙
而是小小的白石頭,所以更好清理
簡單的種了一些綠意盆栽
陽光這樣灑下來...真的很美呢~^ ^
其實3點半近來也好,否則正中午頂著大太陽
玩起沙來要揮汗如雨也有點掃興
雖然,3點多其實還是陽光很強
但是店家有不時的噴灑著水霧
空氣間會瞬時清涼一下,也就感覺沒那麼熱了~
現大致介紹一下環境....媽咪餓了...要先去點餐~^ ^

室內的色系,白與綠,很清涼舒服的感覺~
很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,

點餐囉~
本想點雞排來吃,但是午餐時段之外只有雙主餐裡才有><
我晚上還要跟逢甲夜市的美食奮戰呢~
只好,點了兒童餐和一份烤翅加點一壺水果茶


兒童餐的小車車餐盤很可愛
有義大利麵/炸雞塊/薯條與布丁
另外還有一個奶油麵包與柳橙汁
份量ok,價位稍貴(沒記錯是NT280)
而且張小愷根本只愛吃麵包/布丁和飲料
其他都是我吃的><早知道應該給他買個統一布丁就好,15元就可以打發了@@

炸雞翅NT180吧~4隻雞翅,真的偏貴,但是不錯吃
水果茶好像也要快200大洋吧~
還是用Gaspard的壺~真是可愛^ ^
Mindy媽點了份泡菜鍋,我也嚐了一些^ ^還不錯吃^ ^


Janice一家已經先吃過午餐囉~
所以 點了些鬆餅蛋糕

這樣4大5小花了將近1700大洋
老實說真的不算便宜,但東西真的還不錯吃
加上可以玩沙的高附加價值
是間我會再來的店呦~^ ^


來店裡的重頭戲---玩沙

相較於上次關西青境花墅小孩子們的戰爭
這一次,大家相處融洽~^ ^
超級合諧的玩在一起,看起來真是sweet~^ ^



哈,小孩子乖乖玩耍不吵,最開心的一定是爸媽
可以好好的坐著吃東西聊天~^ ^
這裡真是蹓小孩的天堂ㄚ~

不過....因為不是自己開出來台中忘了帶到他的麵包超人玩沙組
雖然店家有提供一些道具,但是玩耍的人太多也不一定可以拿到
店家有販售1組169的玩沙卡車道具
疼子的媽馬上買一組 ~^ ^

小傢伙很愛這台色彩鮮小車車
還會用小石頭把載貨的地方裝滿
抬起重重的車走來走去,這遊戲對他而言超有趣的^ ^


哈~在這堆白沙拍照,怎麼拍怎麼好看

可惜...我們家的專屬攝影師爸比要下禮拜才可以回來><
不然,可以拍更多美麗的照片啦~^ ^


其他當天的漏網鏡頭^ ^

張小愷以為只要搖這繩子
上面的小精靈就會盪起鞦韆了~^ ^

爸比,我幫你拍照喔~
Janice的大兒子拿起相機拍照的架式十足~
忍不住捕捉這瞬間^ ^

超愛笑的小波妞妹妹,這一次的相親還不賴喔~
兩個小傢伙這次楚得很好~
張小愷開始煩惱...怎麼辦?
我又愛小粉圓姊姊...但小波妞妹妹也不賴耶~@@

廁所外圍一角的佈置也很美

換尿布的平台也佈置得很可愛
但小傢伙應該是被我抓離玩沙空間心有不甘
哭哭鬧鬧的><讓小波妞妹妹看笑話了啦~><


讓小朋友們在這裡開心玩沙2個小時
小朋友都是很不情願的被爸媽們架回車上~
結束這次很棒的台中梨子咖啡館之旅^ ^

張小愷說還要再來喔~^ ^我要帶爸比來玩沙^ 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