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病毒發作的第四天,和媽咪一起在家關禁閉
(媽咪是託張小愷之福?請假在家當台傭.....)
這一天的張小愷還是很番....有嚴重的起床氣><
凌晨2次閉眼大哭....我猜是喉嚨痛
馬上拿[去喉痛]噴嘴嘴
果真很有效...馬上就睡著了
今早睡到9點,哭哭要我進房裡抱他><
下午的午睡從12點半睡到我4點拿摺好的衣服進房放驚醒他
又是驚天動地的大哭...><拜託...台傭都還沒有空午睡耶><

哀....台傭一早就在料理小人兒的特製早餐和今晚的牛腩湯
小傢伙喜歡吃鬆軟的蛋,所以搭配之前熬煮的高湯外加魩仔魚
替他炒了一碗魩仔魚蛋
很番的小傢伙....堅持要自己吃><
作老媽的只能順他的意,誰叫病人最大....
鋪上野餐墊,隨他去吧~

剛好今天讓他穿黑白條紋的屁屁衣
整個....太符合現在他的心情
明明太陽很大,明明精力旺盛....我為什麼要像個犯人?被關在家裡啦><
今天張小愷不只一次,拿著他的鞋鞋要我穿穿要出去
一直站在門口跟我鬧脾氣><
這張照片可以很明顯看出他有多不爽吧~
不過,今天食欲恢復了90%
已經沒有口水流不停,晚上也有吃我煮給他的熱魩仔魚粥
看起來,嘴裡的小水泡已經好得差不多了^ ^

今天整個進食狀況很棒
親餵4次,魩仔魚蛋,布丁,愛玉,豆花,餅乾8片,魩仔魚粥,牛腩湯裡的紅蘿蔔,8粒葡萄,40cc配方奶
只是今天堅持凡事自己來
不可以有任何一個動作是媽咪幫忙
媽咪不可以扶碗,不可以幫他調整湯匙角度,不可以幫他換湯匙,不可以幫忙穿鞋.....
只要稍不如他的意
這個小傢伙就仗著他是病人的身分給我大哭><

所以...今天張小愷一整天活動力超強,可是就是超級番><
動不動就哭哭@@
老媽只好對他冷處理....星期天才剛上完人本的課
不要打小孩!!
那個上課的魔力至少該持續個3天吧~不然....我就是超不受教的學生了~
小傢伙跟我鬧脾氣時,我就對他冷處理
趕快趁機處理公事,
也順便拜讀完蘇菲新作[1920魔幻女孩]....os..超好看的^ ^
這個小傢伙會自己發洩完情緒
裝沒事跑來討好我

要不就是拿碗裡的東西餵我吃
要不就是爬到我身上撒嬌
要不就是我在書房看書時躲在書房的窗簾跟我玩躲貓貓,自己掀開窗簾對我笑

做媽咪的,哪可能對自己的小孩生氣><
就一再的原諒我們家今天的小犯人
誰叫....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~^ ^
趕快康復出獄吧~^ ^


ps~今日的牢友名單真多
   我們部門才6人就有3人家中小孩中鏢?
   這機率太誇張了>< 
   所以。。。應該是公司裡的病毒啦~
   而且今天連遠在屏東的恩菱姐姐也中鏢。。。
   看來。。。這波疫情真的蔓延很快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