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看了"一閃一閃亮晶晶"這部紀錄片
就想跑來台中看李柏毅的畫展
因此,決定了反正要在5月底前來台中
那麼,就安排在我們結婚紀念日這天吧^ ^
剛好來個台中之旅吧~
反正我想念台中的美食^ ^
因此,早早訂了悅豪
張小愷還小孩不適合峇里島的旅行,
那我就訂一間彷villa的房型,一家三口就當去海島度假吧^ ^


星期日遇上滂沱大雨.....check in後從房內看著外面的泳池嘆氣><
幹嘛花大錢結果不能享受戶外專屬的游泳池ㄚ~
我的villa夢被雨滴一滴滴打碎><


只能在房裡耍悶唱ktv><
但是...524絕對是個好日子^ ^
2年前我們結婚當日,也是個氣象預報70%的豪大雨天氣
原本也煩惱我的戶外婚禮會因此而不能進行
沒想到,老天爺後來也給了我一個好天氣^ ^
所以...這一次也一樣~
524一大早起來,陽光已經灑入室內

小傢伙已經迫不及待要出去玩水囉~^ ^



乖~只能先玩一下下~
要先吃完早餐等爸比先處理一些事情
再好好陪你玩水囉~^ ^


好可愛的親子畫面
張小愷說爸比太辛苦...要給爸比ㄤ一口餅乾

真的是很貼心的可愛寶貝呢^ ^
看著父子倆的親暱互動,其實很感動呢~
真是不忍打擾這溫馨的一刻~


爸爸....快好了沒???
我要出去游泳了啦~
房間可以玩的東西已經快要被我破壞光了啦~

耶~爸比終於可以帶我去玩水啦~^ ^
趕快把這個快被我玩壞的電話拿去放好~

來游泳囉~
一整個好天氣^ ^正適合玩水囉~


爸比爸比
我不要戴這些哩哩摳摳啦~
我要自己下水,你給我抱抱就好~
越來越有主張的張小愷自己脫下這些臂圈

哇~我自己下水了~
涼涼的水,好舒服喔~
爸比,快抱我游個幾圈吧~


這真是張小愷在上次百貨公司手推車虐爹事件之後最新力作
爸比真的是太疼張小愷啦~
天氣真的很適合玩水
小傢伙就一下子上去曬太陽一下子又跑下來玩水,超樂的^ ^



住汽車旅館的另一個好處就是
游完泳旁邊就可以放好一大缸熱水洗澎澎囉~
張小愷遊玩泳池回浴室,看到水一樣超開心
馬上自己又要爬下去玩水^ ^


很有氣氛的洗澡環境呢~
真想買個大房子,家裡也可有個大浴室啊><

現在的張小愷對於"機關"非常感興趣
會一直嚐試按這些觸碰鈕~

真是有研究精神
爸比示範開水龍頭
小傢伙馬上想學習^ ^



唉呀呀~這個水是不可以喝的啦><
玩水玩到口渴的張小愷
傻傻分不清楚ㄚ><


在悅豪的一整天~
張小愷真的玩水玩的很開心ㄚ~
媽咪後來讓張小愷在太陽下作日光浴
享受溫暖的陽光,暖暖身~



小傢伙玩一整個早上的水
累壞了.上床休息沒多久就睡著了~


爸比說,很喜歡這裡的空間呢^ ^
如果...沒有時間安排海島度假
那麼,窩在這空間2~3天當度假
也不錯^ ^
我們可以在涼亭看書
看著大一點的張小愷自己游泳
真的很像在villa吧^ ^
呵~下次希望還可以安排這樣舒服的小旅行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