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simon和lynn的結婚2周年紀念日^ ^
一樣,非常的幸福美滿
有一個很棒的老公
一個很可愛的兒子
老天爺在昨日的豪大雨後仍然許我一個晴天 ^ ^
(和當初結婚當天的情形一樣呢^ ^)
讓我們有非常美好的周年紀念

連續3天滿滿的行程,只想先回到家好好的休息寧靜一下
所以...今晚的甜蜜約會@ our sweet home
我簡單的煎了份牛排搭配一些生菜沙拉
一家三口就沒有公事沒有擾人的人事物
很開心的度過這個夜晚
為我們的結婚周年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
也是下一個幸福紀念日的起點

和我準備給老公的卡片內容一樣
我們永遠要幸福的黏在一起
繼續精彩的過我們的生活~︿ ︿

這幾天的日記。。。就待補吧^ ^


回憶
。2008.5.24 我的戶外婚禮-綠風草原餐廳。(點)
。5.24 simon & lynn 綠風戶外婚禮精華篇。(點)
。我們甜蜜的交往mv
(點)
每一次看,每一次甜^ ^
每次和老光有不愉快時
看了這些回憶,就會覺得能跟著個這麼愛我又疼我的人在一起
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
那麼,為何還要那麼的不滿足呢?
所以...氣很快就消了^ ^
既然選擇牽手一起走,就要好好走。。。。
用雙腳,記錄我們每一年每一年的幸福︿ ︿

2010

2009

2008

2007,我們決定要結婚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