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聖誕去苗栗明德的薰衣草森林
看到有關心之芳庭的介紹
就一直很想來拜訪
而小西的拜訪日記又那麼的讓人心動

於是趁著清明連假我們又多請了一個禮拜二
從屏東回桃園的路上,決定來這裡停留吃個午餐

入門票,一人NT100可抵消費
原本想說已經避開假日人潮
這是個要上班上課的星期二下午1點
應該不會很多人吧~
結果...我失算了><
先去餐廳訂位,要等1個半小時@@
那...2點半點餐等吃到餐點不都3點了
看著滿滿園區的人潮
我和老公放棄在這裡用餐,就簡單逛一下園區
下次有機會安排台中旅遊行程在事先預約吧~^ ^

剛下過小雨的園區,佈滿春天的花朵
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
不過....也很難取到什麼好照片
因為人實在太多,到處都是人在拍照
奇怪?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喔?
(ㄚ...你自己不也是翹班...還敢說人@@)

所以 這裡雖然很漂亮,但沒拍啥風景
變成拍小愷藝術照的好地方啦~

小傢伙早上剛打完最後一針肺炎鏈球
又坐了長程的車
一下車,就自己快步向前探索
不等爸比和媽咪了><
是還在氣爸比媽咪讓你挨針嗎?

前一陣子的小傢伙很怕摸這些花花草草
因為曾經摸過聖誕樹扎扎的感覺不舒服
現在,在爸比媽咪的逗弄下
又肯開始觸摸這些植物了
跟他講[花花]也會比給我們看了


心之芳庭也是薰衣草森林的分店之ㄧ
一直很喜歡這個紫色森林
這個空間,鎮的很適合親子/情侶呢^ ^


放任小傢伙在園區爬爬走走
反正...衣服髒了爸爸會幫你洗乾淨^ ^



這個可以做音樂吊飾DIY的地方佈置得很舒服
很想將來小傢伙的兒童房就走這個路線

來彈鋼琴吧~

小桌子上的繪畫鋼琴拍起照來很逗趣呢~

市集的地方走的是濃濃歐風古堡味
讓我好想回捷克耍浪漫去
不過...這場景也不好拍呢~

許多新人會來這裡拍婚紗
因該就是相中這裡的古堡風格吧~
瞧小傢伙身後就有一組在拍照~

短短停留了一個小時
隨意拍拍逛逛
這裡真的是很好謀殺照片的地方
不過,等天氣好和人少的時候會更適合呢~

用餐區裡頭的佈置更漂亮
可惜,無緣啦~
下次在專程來吃ㄧ次好了~^ ^

88囉~我要回家了~

 PS~附註一下,這園區有分約會區及婚禮區
婚禮區不開放一般遊客參觀
在這裡辦婚禮一定很浪漫啦~
我這麼跟老公說
[ㄟ....我不是也給你一個很浪漫的戶外婚禮了嗎?]
哈哈哈~說的也是^ ^
不過,台中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在這裡半場浪漫婚禮啦~^ ^
我也要來認真存錢
以後幫張小愷也辦一場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