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出發去日本囉~
所以...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中正機場
要準備第一次坐飛機囉~
雖然....我看起來很鎮定...可是心裡可是小鹿碰碰跳~
又緊張又期待又害怕哩~

今天我們要搭的是ANA航空
服務人員看到我
都對我們好好好喔~
看這一路排隊的長龍
而我們完全沒有說任何話
只要看到我的娃娃車
就有人一直幫我們開道
一路過關斬將都不用排隊
媽咪和爸比直說帶我這張王牌真好用^ ^

而且 拖我的福
行李上限也從40公斤變成50公斤
可以讓媽咪去瘋狂雪拼囉~

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我的護照....也是我的最後一次
我的護照就像小鳥一去不復返啦~><~

有點肚子餓耶....布布也濕了
就帶大家來參觀機場內kitty育嬰室吧~


很明亮可愛的地方
看起來就很溫馨喔~
除了有哺乳室,有沙發可以休息
還有baby的小床/飲水機....
媽咪最開心是看到還有免費尿布提供耶~
可惜不是kitty的....


除了有kitty育嬰室還有kitty遊戲間喔~

這裡有溜滑梯/拼圖和積木可以玩
還有卡通可以看喔~
爸比和媽咪就讓我在這裡消磨等上飛機的時間

終於可以上飛機囉~....
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
我一定要好好的體驗一下.....


哇 ~飛機好大喔~
媽咪怕我在飛機上吵鬧
早就想好了對付我的招數
1.選下午1點的飛機正值我午睡期間
2.早上一直逗我玩都不讓我睡覺
所以...在飛機還沒起飛前
我就已經呼呼大睡了@@

所以....我沒有因為耳鳴哭哭
非常好睡
到可以解除安全帶時請空服人員幫我架小床
我還一直很好睡~
完全沒醒直到因為要降落要先拿下小床
只能說媽咪妙計有用再加上我也很乖啦~^ ^


瞧,我睡的多熟~
小床真的很舒服喔~

在我睡覺的時間~
上菜啦~
除了爸比媽咪的餐點,當然也有我的嬰兒餐囉~



很可愛的嬰兒餐外盒~
裡面有什麼呢?

有稀飯,食物泥,果汁和香蕉
還挺豐盛呢~
而空姊也對我好好喔~
還送我2個玩具
等我醒來就可以玩囉~^ ^

因為要準備降落囉~
要先收起我的小床
睡了2個多小時的我才起床~


媽咪先餵我好吃的香蕉
接著讓我看到窗外美麗的日落~好美喔~

終於抵達日本啦~
要跟飛機說886~

謝謝你平安載我來到日本~
我要準備好好享受我的東經旅行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