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現在有許多觀光景點
本想造訪紙教堂,但是老公想拍蔚藍天空的紙教堂
所以...我們改來參觀造紙隆手創館

本來門票是一個人50元
不過憑日月潭觀光手冊一車可折抵1人
我們一家三口就花50元入園
有吃有玩真不賴^ ^
所以 大家有機會來埔里,千萬要來逛逛喔~
現在,就跟我一起來參觀吧^ ^

紙廠,當然就是製造紙的地方囉~
佩服紙廠主人的創意
將原本傳統產業改成觀光工廠
不僅讓遊客獲得知識,店主也能獲取其他觀光財
大家都可以獲利^ ^

展覽館一樓的彩色紙捲
整個吸引我的目光^ ^
我這個人有個奇怪的癖好-----蒐集紙^ ^
不論娘家還是現在自己家裡
都有個櫃子專門放紙
一開始是因為喜歡做手工藝而買各種顏色的紙
後來竟變相的"戀紙"
只要逛書局看到特殊的紙.就忍不住抱回家
所以...逛紙廠,看到那麼多紙
真是一整個心花怒放

超colorful的紙捲背景,拍起照片真的很特別呢^ ^

張小愷最近很愛牽手走路,一副小大人模樣



真的事很適合拍照浪費記憶卡空間的地方
不論怎麼拍,各式角度都捨不得錯過
哈,LYNN還操刀這張搞笑照^ ^
抓得不錯吧^ ^

一樓的紙捲牆令人驚艷
二樓的包裝紙牆也讓人好想把整面牆的紙都抱走ㄚ><

什麼叫萬紙纖紅?
瞧瞧這面巨作吧~

掛滿紙廠外銷的包裝紙
如果這牆的紙可納入我的收藏,該有多棒ㄚ~

連小ㄚ愷都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



超像皮革的包裝紙
讓LYNN忍不住敗回家~
哈,誰叫我是紙癡ㄚ~




當然....除了拍正常照
搞笑照也要來個幾幅


老媽....你以為你是在打籃球三步上籃啊?
還是看我的帥氣照實在點

紙廠除了展覽紙
還有展出造紙的過程
DIY區
藝術品區
下面這些,都是用紙做出來的藝術品喔~

噹噹噹的哆啦A夢

搞笑的我們這一家

調皮的櫻桃小丸子

現在小朋友超愛的海綿寶寶

兒時最愛的馬力兄弟

卡哇伊的麵包超人

甚至,看得出這花瓶也是高超的紙藝品嗎?
而走道超美的紙雕
也是拍照很有FU的地方

每一個畫面.都是最美的回憶片刻
我們,珍惜每一個共處的日子




展覽館的外牆
有著一篇很好的文章~
加減乘除的教育
希望,我也能用同樣的方式
教養張小愷,媽咪....會加油的~

外面的大草原
還有大紙捲做的小車
和小阿愷就在草原玩好久





這園區不大
但是很適合帶幼稚園或國小的小朋友來diy
可以選擇做紙捲娃娃
可以選擇自己做手工紙
也可以參加導覽團,有專門人員解說

很適合全家大小來消磨時間
入門票若無消費
還可以換一杯飲料

在這園區待了2個多小時
媽咪我也帶了不少戰利品
這才依依不捨離開
結束我們三天兩夜的南投行
也發現許多南投好玩的景點
下次,該繼續好好深入南投旅遊^ ^

終於...趕在出國前結束南投行的日記^ ^
下次,請期待一家三口的東京自住行囉~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