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媽咪的心酸之一,就是會常錯過寶貝的"第一次"
前一陣子,保母就跟我們說
ㄚ愷現在很會倒退嚕
而且速度之快的哩....
但是爸比媽咪一直無緣目睹

昨天或許是從屏東一路回桃園被綁在汽座上
小傢伙一回到家
就在地板上開心的活動著
媽咪和爸比就開始收著行李等
突然...小傢伙怎麼不見了?
剛不是在客廳地板嗎?
猛一瞧....小傢伙竟然只剩一顆頭在沙發下方
整個身體都鑽進了沙發底下

我們這對天兵寶爸媽
第一件事不是去救寶貝
"老公,快去拿相機~~"
"哈.老婆,你跟我想的一樣耶~"
就這樣,拍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爆笑畫面
據simon的說法他兒子是在學"倒車入庫"
小傢伙試了一次之後...迷上了沙發底下的神祕空間
從昨晚發現後到今天
他不停地往沙發底下邁"退"
唉....沙發底下很好玩嗎?


預備倒退嚕中....

今天下班回家沒多久...
小傢伙又趁大家不注意溜進去了@@


瞧,我可以撐很高了吧~
大家都說我雖然瘦
可是肌肉可是很結實有力喔~

有我的掛號信嗎?
請將信寄到幸福三口之家沙發區地下室張ㄚ愷收~

ㄚ愷已經努力得再為他的"爬行"生活做努力
聽說學爬會先倒退嚕,看來,小傢伙應該很快就可以學會爬了
看來,到時我和老公又會忙得很開心了~
現在小傢伙除了倒退嚕
其實他也很想前進
不過...他只會區起膝蓋努力往前蹬
但是手手還部會並用
所以常常一蹬頭就撞到地板
看的爸比媽咪心疼極了
不過...這就是caspar自己人生的功課
小傢伙~加油
爸比媽咪期待看著你"爬爬走"的生活^ ^

       前天simon抱著ㄚ愷去睡覺
       Caspar說了句''ㄑㄧㄠ ㄑㄧㄠ"的發音
       這是什麼意思呢?不過,聽起來就好可愛
       媽咪也好想聽你說句''ㄑㄧㄠ ㄑㄧㄠ" 


還有,小傢伙越來越聰明和鬼靈精怪
以前每晚餵完奶
我和老公會躲到床尾
用棉被隱藏著
偷看小傢伙入睡
今晚,小傢伙一直回頭瞄著老公隱藏的棉被方向
不一會
老公突然總覺得有人在拉棉被
一瞧
小傢伙已經滾到老爸在的棉被下方拉棉被
然後,對著老爸微笑....
我和simon被這鬼靈精怪的小傢伙
真的是逗得哭笑不得ㄚ~

育兒之路,真的是每一天都充滿了樂趣
有了ㄚ愷的生活,真得是每一天都好開心^ 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