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替愷愷手模,看到那可愛的小小成品
就一直覺得太可愛了~
想當作父親節禮物送給阿公們

但是...沒有姊夫從牙醫那a來的做模材料
該怎麼做呢?
上網搜尋  終於讓我找到了牙模粉
可以幫愷愷再繼續做小手小腳模囉~

上上星期天,選個良辰吉時
趁愷愷睡著了
老公看著說明書調配好粉的比例
開始做模囉~

不過...果真還是上次姊夫提供的材料有比較好
雖然  現在一包模粉nt 180,大概一包可做4隻小手
但是....他需要凝固的時間較久
且如要凝固越快,要加的水要越冰
面對的是一個不可預期的嬰兒
太久和太冰都是會讓這嬰兒失控的......

才剛把手放下去....本來熟睡中的愷愷馬上驚醒大哭



我這個做媽的
只好維持著一個很怪的姿勢哄著愷愷
因為他一直努力的想把他的小手抽出><


終於,愷愷被哄睡了
但是 ...他的小手也抽離出來一半><
唉~殘念><  只好下次再找機會了><




這種牙磨粉起化學變化後
會一直出水
要擦乾之後才能灌液體琉璃

而且 灌完後要把手拔出來
真的是一個浩大工程@@
動員了我家銳利的菜刀和毀了我一把剪刀
我終於把外殼給拆了
和上次姊夫提供的材料輕鬆拆開真是大不同@@

唉~不知 親愛的姐夫還能不能再a到ㄚ?

總之,愷愷的第二個小手模
就這樣驚天動地又完成了~^ ^
可愛吧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