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布,我們的房客兼同事
現在,他也兼任愷愷的保母
simon平常是工作狂常加班到很晚
所以平常晚上都得由我負責接小孩與哄小孩入睡

ㄚ布不出差的日子裡
實在是我育兒的好幫手
每天負責幫我晚上顧小孩
讓我可以先悠閒的洗個澡處理些雜事
再接手帶愷愷

不過,,,上禮拜這個好幫手也出差了><
唉~我又得自己一個人三頭六臂了><
希望老公早點下班,ㄚ不早點回台哩@@


ㄚ布叔叔平常非常疼愷愷
雖然....會教ㄚ愷做一些有的沒的><
不過,也常買一些哩哩摳摳得給ㄚ愷

話說前一陣子,寧華媽咪介紹我他買了山寨版bumbo椅__Tot 椅
感覺他們家小粉圓很愛
再加上之前就有其他的婆婆媽媽介紹
所以 那天晚上我就和老公討論
該不該用payeasy上的員工福利點數購買?
正當我們在討論
一旁拿著NB上網的阿不露出了好奇心"那是啥東西啊?"
要我們傳網頁借他瞧瞧

和老公還沒討論出到底要不要買
我先進房拿個東西
老公的手機突然有簡訊通知
"謝謝您購買Tot 椅
  您的訂單我們會馬上為您處理"
老公馬上跑來問我"老婆...你買了喔?"
"沒有啊?"
一旁的阿不露出了看好戲的笑容
原來...是ㄚ布叔叔買給我們家ㄚ愷的~
呵~真是感謝ㄚ布叔叔送給愷愷人生中的第一張椅ㄚ
為了報答ㄚ布叔叔
ㄚ愷會快快長大當ㄚ布叔叔的"小花童"
哈哈哈~
PS~寧華媽咪最近又介紹我一台貴鬆鬆的掃地機
       我可不可以再故意講給ㄚ不聽ㄚ....
       哈~

瞧ㄚ愷坐得多舒適
等ㄚ愷開始吃副食品
這張椅子
還有配上一個綠色小餐桌
會是媽咪的另一個好幫手^ ^
想要購買的可以到PAYEASY去查喔
目前特價椅子加餐桌1800就好~
比bumbo椅便宜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可以去查查
對於小傢伙不喜歡平躺喜歡人家抱抱滴
真的很實用喔~︿ ︿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