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....我喜歡美的事物...
所以..我承認...我會很敗家的><

打從要幫愷愷剃頭毛時
我就開始找製作胎毛筆的廠商
可是...可能我太挑剔了
我老覺得那些毛筆一些質感都沒有><
叫我花貴鬆鬆的錢去製作那些胎毛筆
實在是有點花不下去><
 
最後,讓我找到這家"嬰兒三寶"
我和大寶貝第一眼看到就知道
這就是我們要的ㄚ~
雖然,他一支筆的價格就可以做外面一般廠商的3支
可是,我和老公想了想
這是要做紀念的東西
不用求多,要就要做到好與精緻
所以,我們選擇做最基本款的
至於價格呢....哈
基於怕被我們的爸媽唸敗家
各位看官還是自己連上面的聯結去查詢囉~^ ^

5/3,張愷愷剃頭囉~
延伸閱讀"。愷愷的無"髮"無天記
一直到6/4,我們終於收到成品囉~

光外盒的質感,就很高級吧~
打開~
內有愷愷的一支胎毛文昌筆和臍帶章



整個筆身和外面的毛筆完全不一樣
【胎毛文昌筆】
雙專利百分百純胎毛製作,圓弧造型象徵圓滿福氣,
並以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為元素,
精緻7.5寸黃金比例文昌數,集登科進寶、富貴於ㄧ身。
筆桿、筆蓋皆以銅金屬保護,備有專屬筆蓋保護筆頭,
延續傳統並結合當代藝術,獨一無二的精湛設計,
充分彰顯3babyart挑戰創造力與專利技術的極限,
堪稱是現代經典筆款絕佳代表作。

因我們不是要真拿來寫
所以,全部皆以愷愷的胎毛製成
以愷愷當時的毛髮長度,只能製作中楷的大小

至於他的印章,也和坊間不同
不是上面挖個洞放臍帶在灌漿
~3 baby的印章臍帶母子印~

<蓋印出寶寶姓名,可看到媽媽的名字!>

臍帶象徵財庫,妥善典藏財庫,將來必膽識過人,財力不凡。
臍帶同時是寶寶與媽媽最親密的牽連,牽連十月還不夠,
心心相繫祈平安,為母子連心加滿分!

壹方印章兩種呈現,引用東哲中〈易經〉思維所強調的﹝陰陽消長、循環不息﹞之概念,
研發出專利印章,採陰陽互刻,內陰刻指定的人、事、物,外陽刻使用者姓名,
以陰陽兩種元素組合變化,涵蓋無限可能構成之印章。

嚴選高科技可抗壓、防潮合成琥珀樹脂,採一體成型,無雜質、無氣泡,
首創純手工<專利>製程,非挖洞植入之贗品,無脫落之慮,可永久典藏。

他還有另一款父子章
是內有胎毛和刻爸比的名字
但多一個章又要多3000多大洋~

我想,臍帶就是我和愷愷最棒的聯繫
所以,我選擇臍帶內刻爸比的名字
這樣,愷愷的這顆章
就是我們一家三口親密牽連的最好象徵


希望愷愷,長大看到這份我和爸比替他留作紀念的禮物
會能想到,我和simon是多麼用心^ 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