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9.5.24 我和simon的結婚1週年
前一陣子一直在想
該以怎樣的形式度過這個週年紀念呢?

後來,我除了報名母奶皂的課程
也替我們一家三口購入第一套親子裝
要回到我們當初戶外婚禮的場地-綠風草原餐廳自己拍全家福照
並好好享用一下大餐
(畢竟,婚禮當天賓客都說德國豬腳超好吃...我們自己卻連一口都沒吃到
 坐月子期間直到現在,顧著愷愷也沒啥時間耍浪漫吃大餐去^ ^
 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囉~^ ^)



2008.5.24,我和simon

隔了一年 我們多帶了一個新成員愷愷
大家都說我們很有效率,哈哈^ ^



雖然,今年的524不是個美好的晴天
有點小可惜><
可是,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拍的很開心^ ^
而且,我們大紅的親子裝很顯眼呢^ ^


我拍我拍我拍拍拍~




天涼了...該進去享用大餐囉~
經理還認得我們,並親自為我們點餐^ ^
我當然要點我錯過的德國豬腳和烤雞囉~

恩,餐點還是非常好吃呢^ ^
不過抱著一個黏人愷吃飯
真的很辛苦><
幸好老公很貼心的切食物餵我囉~
臭阿愷...看來要等你會乖乖睡推車
爸比和媽咪才有機會吃燭光晚餐吧><

等要結帳時,
疑?我們的帳單呢?
貼心又nice的經理說這頓是招待
為了慶祝我和simon結婚週年^ ^
真是有人情味的餐廳呢~
害我和simon反而有點覺得我們好像是來吃霸王餐@@
哈...不過,反正我們很喜歡這餐廳
以後還是會常來光顧
讓阿愷可以多接近大自然,享受在草地上跑跑跳跳囉~
謝謝綠風的貼心招待^ ^

愷愷和綠風的大熊熊的合照
這熊熊爸比和媽咪的婚禮也出現過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