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,simon和lynn開始學習如何當爸比媽咪
所以,大部分的時間都把張寶貝帶回來房間
開始學著如何餵奶,如何替張cc把屎把尿

而每天每天最幸福的事
就是盯著我們家張寶貝猛瞧~






突然發現世界上最幸福的表情,
就是盯著自己的寶貝看
而寶貝是那麼可愛天真無邪~








simon的大學友人曾經跟我說過
是我軟化了他臉上的嚴肅線條
而現在多了張寶貝
老公的表情更是越來越柔和
呵~果真是一副有子萬事足的表情
看來....老公之前跟我說他要扮黑臉
好像有點難耶@@




每天每天
體驗著這極致的幸福




真的覺得老天對我真好
給我一個超體貼的老公
在醫院坐月子這幾天
連頃著一個禮拜的假
每天每天伺候著我
連房門都捨不得離開一步,
幫我熱菜端水擦澡綁腹帶,每一次上洗手間也非要老公張羅><
捨不得自己出門買美食
都是吃我月子餐剩下的菜
還要照顧張寶貝
還要一邊處理公事畫圖con-call
常常凌晨起來,發現老公還在加班
覺得這幾天,最累最辛苦的
真的是我這個最偉大的老公
所以,老公和張寶貝
真的是老天爺給我的最好禮物^ ^
希望,我們一家三口
能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呢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