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五,離開屏東婆家來到台南
感謝高中死黨小杰的招待
吃了許多免費的府城美食
呵~下次,一定還要再來台南吃吃喝喝呢^ ^

一整天,小杰帶了我們吃了碗粿,潤餅,鴨肉羹,土魠魚羹,肉圓,韓金婆婆布丁,順天冰棒,冬瓜茶...
晚上還帶我們到只有老台南人才知道的小豪洲火鍋
超級狹小的巷弄間竟隱藏了有5間店面的超多人火鍋店
特殊的沙茶醬讓老公忍不住買一瓶帶走
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~^ ^
來到台南的朋友一定要去尋寶看看喔~

而小杰也帶我去臨水夫人媽廟拜拜
聽說這間廟求子順產超靈驗
所以,當然要來保佑張cc,能順利平安蹦出來囉~

初五這天,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
難怪我會胖><
不過,真的很感謝小杰犧牲做實驗的時間,當了我們一天的地陪
下次回桃園,請千萬來給我招待喔~^ ^

本來小杰要我們晚上住他家就好
但是...因為我的印象停留在大學時代他的小套房
想說不要打擾他好了....沒想到他現在一個人租一棟透天@@
看來,下次來台南,可以很不客氣叨擾他了^ ^

我和寶貝定了初五晚上的"湖水岸"耍浪漫
因入房時間要晚上10點半
所以就先和寶貝到海安路夜拍

呵,又是三年前的"大年初五"行程
那時有我們/阿布/阿珍/NICK
現在,只剩我們兩加肚子裡的張CC

多了這2個我們沒拍過的景

來3次的海安路
終於讓我們拍到藍晒圖的漂亮夜景^ ^

呵~10點半準備去湖水岸CHECK IN囉~


過年期間維持原價><
和平常假日的價錢多了快1500,真是心疼ㄚ><
有附自助餐式消夜和早餐
還可以免費借腳踏車遊台南喔~


我們的房間,超級大紅色
和過年的喜氣相呼應



溫泉的浴室
大大的浴缸,泡澡很舒服
可惜,孕婦身分的我還是只能泡腳@@

浴室一角

從臥室到浴室,須穿過這長廊
有點奇怪的設計^ ^

白天的景

大肚婆34W的大肚照
肚子真的好大了喔~@@
體重也......哀><

哈,最後放上幾張2人甜蜜的合照^ ^
好像在自己拍藝術照哩~




因怕塞車,初六一早
和老公後來放棄參加JENIFFER的婚禮
選擇禮到人不到
先沿著西濱公路一路開回桃園
不過一路還是邊玩邊吃北上

像雪的鹽堆

為什麼要放這張呢?
呵~為了對照2006的年假最後一天行程囉~

不過,3年前鹿港摸乳巷口的這面鏡牆,乾淨多了@@



2006初六,LYNN可以爬上這牆拍照,幕後的最大功臣---那時還不是男友的現在我老公SIMON^ ^

今年的過年,就在鹿港的回憶與吃喝之旅
畫下完美的句點.....

呵,,,雖然孕婦已經35W了....不代表我得很乖的待產^ ^
期待我的37W情人節之旅囉~
我真的是個貪玩的孕婦ㄚ^ ^



arrow
arrow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