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,lynn第一次不在從小習慣的家,吃年夜飯
從桃園移師到老公屏東老家
小媳婦的第一個過年,還真有點不習慣><
拜拜的習俗,年夜飯的菜色
都是和習慣中有所不同
一切還要適應中....慶幸老公家人對這新進小媳婦的包容
小媳婦會繼續加油的^ ^

不過,爸媽也是疼女兒的^ ^
所以,今年老爸老媽也移師到高雄吃年夜飯
貼心的老公還是讓我吃完屏東年夜飯
帶我到高雄和爸媽姊妹們一起跨年
好愛老公喔~

年初一,沒帶過公婆出遊的老公和我
帶著公婆和乾媽一起去八大森林樂園
第一次看到活潑的婆婆
會因為我這個小媳婦拍照的習慣比耶動作
跟著我一起比耶~ 超可愛的~

年初二,哈,當然可以"回娘家"囉~
我們一家5口加上2婿1孫權員團聚遊美濃
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"全家團聚"
期待,張cc趕快加入我們喔~


張cc 還沒蹦出來,被我們捧在手心的寶貝就是可愛的oreo
你看,不是oreo爸比的2個男人
搶著和oreo玩
simon已經在有模有樣的學當個爸
我想,等張cc出來,他應該是個超寵小孩的爸比吧~^ ^

來到美濃,當然也要來參觀紙傘廠和吃板條囉~
看oreo多專注玩傘ㄚ~
我們後來也買了一把小傘給oreo
ㄟ...不過以oreo的"破壞"程度
希望小傘可以安然撐過一個月ㄚ^ ^



繼續到客家民俗村,看我們一群大人
使出渾身解數逗著唯一的寶貝oreo
oreo真是我們的寶貝ㄚ^ ^

而這一天的行程,勾起我和寶貝甜甜的回憶^ ^
就是3年前的過年
老公招待同事一起去屏東玩
也是這一次出遊,寶貝開始喜歡我的^ ^
呵~所以舊地重遊,感觸更深呢~




初二的"回娘家"行程,再帶著爸媽一起和公婆吃完海鮮大餐畫下圓滿的句點


初三,到乾媽家一起聚餐吃飯
晚上再衝去高雄夢時代和阿甄大鳥夫妻一起逛街
初四,又回到高雄夢時代
和老公兩人耍浪漫度過甜蜜的兩人世界約會
一起看了"新娘大作戰",
看完,真的覺得相愛的兩個人可以結婚成為夫妻
有屬於自己的浪漫婚禮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
希望 ,我們兩個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呢~

初四晚上,小姑回娘家
一家人一起到綠波廊聚餐
吃完飯後又衝去老公死黨rick加賀新居落成

我的整個屏東過年行
在非常忙碌的衝衝衝~
每組人馬都賠道的情形下
終於畫下"面面俱到"的句點啦~
老公直說我真是一個公關型媳婦
他給我的第一個小媳婦過年表現
打了100分~
哈,希望,未來的每一年
也能這樣順順利利ㄚ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