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年底,一定要給你的情書
細細的紀錄,這一年的我,
因為你,有多麼的幸福








喜歡看你,拆開禮物那剎那的表情
我因而微笑
呵,所以,我會一直一直替我們的生活做紀錄
你可得買棟大屋子,留個大房間
慢慢收藏你這有紀錄偏執狂老婆給你的禮物呢^ ^

2008末,看完夢時代煙火
正式宣告我們的2009開啟了。。。。
感謝老公及老公的死黨們
滿足一個孕婦想玩的心情
一行6人像瘋子一樣在凌晨2點從屏東衝去墾丁龍磐
只為了看2009的第一道曙光

雖然,又累又想睡只能窩在車子裡小歇
雖然,因為在超黑的凌晨4點亂停在一堆車子旁
雖然,6點起床發現原以為的前方大海仍是一大片的草原
雖然,得在超級大風的寒冷草原沮喪的看著佈滿烏雲的天空
雖然,我的日出不見了
雖然,原本的追日出行變成墾丁早餐行

可是,心裡還是很開心
因為,只要能跟老公在一起
老公就是我的陽光呢︿ ︿
所以,能和老公一起迎接2009
我們的2009仍會是一個幸福年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