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,10.9興奮的Lynn終於要出發到東京,和老公約會去啦~
感謝可愛的gobby姑娘5點多打電話提醒愛睡的孕婦該起床囉~
(ㄟ。。。好險我沒聽老公和ㄚ布的話。。等他們叫我起床就好><
對付瞌睡蟲這時候,還是女生可靠些~^ ^)
6點準時到我家大門送我到機場
真是貼心ㄚ^ ^

其實,也不用那麼多人moring call
因為,興奮的孕婦根本睡不著~一直在等天亮趕快飛去會老公

打從交往以來,買了房子後
每一次的出遊都是一起同進同出
好像沒有那種等待約會的噗通心跳感
所以,這一次好像是兩個人相約約會
只不過,碰頭的地點在東京^ ^

歷時3個小時15分鐘的飛行
我終於抵達了成田機場
但因為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20分鐘抵達
本來很擔心會不會一出關還見不到老公
那我要繼泰國機場迷路記在續演東京版啦~><~
沒想到一出關,馬上看到老公已經在門口等著我
給我一個大抱抱和大親親
嗚~好感動喔~
看到久違的老公,整個心情真的是開心到不行~

這次旅行,不但是我自己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飛機
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,我完全沒察任何資訊
所以,幸好老公還算是半個東京通
所以,交通及行程全交給老公啦~
馬上跟著老公去買車票前往我們下榻的飯店
我們住在品川的王子飯店

所以可以搭乘新幹線直達品川
約花1個半小時的車程,票價日幣3110
一出品川車站
馬上就可以看到飯店囉~
品川王子飯店 東京

把行李放在飯店
老公就帶我去東京街頭冒險
















企鵝手上拿的就是JR線的儲值卡
就類似我們的悠遊卡
老公因常到日本出差,所以也有買,方便走透透
雖然買票並不會比較便宜,但真的很方邊喔~
1.購買、儲值時,請找標有"カード(卡片)"的機器購買。 
 首購費用是2000日圓,含押金500日圓,加上1500日圓的車資。
 押金可退,並且可隨時到儲值機補充金額。
2.儲值時,先把卡片放進去,再選擇要加值的金額。
 每卡最多可儲值20000円。 
3進出站的時候,不需要從皮包中拿出票卡,可直接在感應區感應即可進站,
  出站時,感應的同時會自動扣款。
  而當裡頭的金額不足的時候,可以透過機器直接加值,
  繼續使用,而不需要更換票卡。
4.電子錢包: 商店或自動販賣機上有SUICA卡標誌的商店也可以用這兩種卡付帳(類似visa-wave)。 
5.把SUICA與PASMO插入販賣機中,
  可以買單程票或是一日券等特殊票券。一次可買四個人的票。
   (因我沒有卡,所以老公可以直接幫我用此買票)


我們的第一站來到的是御徒町
這裡是老公幾乎每一次出差都會來買點心的地方
所以先帶我來逛逛囉~
我們在這裡吃到好大顆又好好吃的章魚燒^ ^

接著,老公就帶我去吃他們常去吃的居家屋
是一家連鎖店,名叫做"天狗"

老公點了他常吃也覺得不錯吃的菜色

忘了叫啥名,是店裡新推出的招牌菜

老公最愛的玉子燒,帶點甜味

日式沙拉

老公知道我愛吃雞翅,他說這家的雞翅為當很棒
也的確很好吃^ ^

孕婦要多吃魚,小北鼻才會聰明又健康
所以老公點了一條大魚給我吃
這5道菜加上啤酒飲料服務費
不到台幣1000元
在日本的確是算很平價的消費囉~

吃完晚餐
老公說要帶我去日劇的約會勝地台場坐摩天輪
呵~下一篇,再來介紹台場約會篇吧

孕婦要早早睡,明天打扮美美等老公回台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