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初抵Naxos,已經傍晚了
兩個人在民宿擱置行李後
決定到附近散散步,順便找吃的

民宿因為不位於市區
而在一個濱海的小村落
所以其實沿途有點荒涼
放眼望去都是葡萄園和長滿美麗野花的荒地
還有牛ㄚ羊ㄚ
真的就是一個非常"鄉下"的地方
從民宿往沿海方向步行約15分鐘
我們發現了一間小店高朋滿座
在這麼荒涼的地方,還能有這麼多客人
想必應該有不賴的美食
因此,我們決定在這裡享用我們在naxos的第一餐

小小的拱門
沒有醒目的招牌,所以我也不知道店名
不過。。。這家店就自己很遺世獨立的位在這馬路上
左右都是空地
應該很好認︿ ︿

不算小的店,但滿滿的客人
我和simon終於在戶外區看到有適合的位子(需與人共桌︿ ︿)
真的是生意超好的ㄚ><
慶幸。。。我們有位子可以坐

點了一份番茄沙拉
超甜超好吃的︿ ︿

一份mossuka

一份Pie狀的makaroni
在點杯紅酒和橘子汽水
就準備吃我們浪漫的戶外晚餐啦~


享用美食時,眼睛喵到隔壁桌的Grilled calamari好大看起來好好吃喔~
所以。。。貪吃的兩人又跟店家加點︿ ︿(要吃這道菜點等一段時間@@)

真的很大很好吃呢~
雖然一隻要價是台幣300(6.5歐)
但是,,,他是我們整趟希臘行
到最便宜最好吃也最大的花枝了~
真的強力推薦呢︿ ︿

飯後,店家還送來2杯自製的ouzo酒
味道很像八角
我不愛喝酒,所以2杯酒全進貝的嘴裡
小小兩杯酒(大概只有小拇趾高度的酒杯)
烈的很。。酒精濃度40%以上
所以貝喝了"一壺"淡的紅酒再加上這2杯
(貝非常推薦他們自釀的紅酒喔~)
他。。。。醉了@@
為什麼我知道他醉了呢?
因為雖然後來我們有再繼續散步回到民宿
可貝就直接躺著睡起來
還不停的親著枕頭叫老婆的名字就睡著了
老婆叫他都沒反應了
真該把這畫面錄下來
好可愛的臉紅老公耶︿ ︿
(哈... 老公看到這一定很想念我把他的秘密說出來啦~~︿ ︿)

哈,扯那麼遠的題外話
豐盛的一頓只花了23歐
真的算很便宜又好吃的^ 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晚,繼續光顧


這是歐姆雷特(不過比較像菜埔蛋)

這是炸起司

烤牛排
當然,我超愛吃的烤花枝不能少
4道菜加上酒水
一樣還是23歐
真的超便宜有好吃
cp值超高^ ^
現在,整個希臘行最懷念的就是這間餐廳的美食
服務生雖忙碌但也樂情
店裡的大部分是老主顧
所以常看到服務生與大伙閒話家常
我們這東方面孔他們說確實不常見到^ ^
也因此兩次店裡
用餐的人都盯著我們瞧
倒是服務生還記得,你們昨天來過喔~

有機會來naxos,千萬別錯過這間鄉村小店
有非常好喝的紅酒才只要50台幣一壺
還免費送用餐後的ouzo酒(真的是每桌的客人都提供)
還有真的很美味的烤花枝(我念念不忘..現在都快流口水啦~)

下一篇,帶你naxos玩透透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