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婚禮上發出可愛的M&M巧克力
就收到一大堆的人詢問?
怎麼訂這麼可愛的巧克力呢?
哈...再回了10封以上的留言和信件
我決定了....把方法寫在這裡
不然,每次一直重打很累
哈~因為,我是個超懒做事只有3分鐘熱度的女人~^ ^

首先,點我點我訂M&M囉~
然後在網頁上
你們就可以選擇你們喜歡的配色組合
並寫下你想列印的字囉~
現在還有提供放個人照片的服務
不過...想像自己的人頭被別人吞掉..好像有點怪怪的@@
所以,如果愛設計
倒是可以附上有你們風格的小圖請他們列印
簡單一點的只要自也很美
畢竟..M&M很小顆,太複雜的文字圖案就讓人看的不清楚了
網站上有賣已經幫你幫裝成精美送客小禮的禮盒
但是...粉貴@@


上面所有的包裝,一個要價4.25美金(尚未含運費)最少購買20盒
所以,我選擇的是以配好組合色的M&M巧克力
7 OZ一包,每包美金12.99
最少購買數量是3包
美國的境內運費是35美金(不算便宜喔~)且沒有協助寄送國際郵包
所以,最好是有朋友可以幫你在國外收件帶回來
不然,整個購買下來非常的可觀ㄚ~

當初,本來在網站上看好
請美國的NICK幫我下單待他回國我再跟他算
因為他本來就預計在我們婚禮當天凌晨回國
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
奈何後來他在美國還有事情要處理
所以就好心的將8包M&M當作送我們的婚禮禮物啦~
(哈...早知道我就訂個精美M&M,~~哈哈哈)

收到M&M如上圖
是個大約180顆裝一袋的大包裝
如何將他分裝呢?
紗袋,怕溶且看不清楚
透明塑膠袋?沒有創意且也會溶><
好麻煩喔~
在一天逛街
突然看到玻璃瓶
貝,我們用這個試試看^ ^
馬上跟老闆調200個玻璃瓶
可是..老馬說現貨沒那麼多><
我又看到旁邊架上賣串珠的小玻璃櫃
於是把串珠小玻璃罐全掃空
回家把所有的串珠倒掉請洗乾淨
然後...就是你們當天看到的婚禮小物啦~
哈~美觀特別又不怕溶化還能冷藏
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~

哈~想要嘗試訂M&M巧克力的大家
可以想一下要怎麼包裝有自己風格的婚禮小物喔~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