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本大紅本子
就是lynn花了一個禮拜的心血
提前要送給老公的七夕禮物
裡頭,就像每年會弄給寶貝的跨年禮物- 一整年的生活紀錄
這本厚厚的相本
紀錄的是我們的婚禮和蜜月

我們的謝卡和喜帖收藏

婚禮布置和小物

婚禮當天的進行流程與心情隨筆



婚禮當天的每人剪影

在愛情海小島上蜜月的心情記錄
迷人的藍白santorini
是我和寶貝最愛的地方~
好險,足足安排了五天讓我享受這美麗的風景

寧靜純樸的naxos
是要避開觀光人潮的好地方

美麗的白色迷宮 Mykonos
相本還收藏了我們所有的票根
方便我們未來回憶整趟美妙的旅程^ ^

lynn天生應該就是一個喜歡紀錄的偏執狂
所以,在這個小天地
細細的紀錄我的喜怒哀樂
更因為我愛的老公
他會因為我的紀錄而微笑著~
所以,我記,因為我愛你
尤其當發現老公每天回家第一件事
就是逛老婆的網誌
這個當老婆的怎能讓老公失望呢~
我還要,繼續記錄我們的牽手一輩子
如你所說,買個大房子就是來裝這些紀錄吧^ ^


真的有那麼幸福嗎?
老公不在家老是當宅女的lynn
上禮拜趁老公不在家
偷偷接受了urstyle婚禮網站的uma小編採訪
聊著我們從交往到結婚中間的故事
回家騙我老公說我是去跟人抱怨他
哈~他還真的相信@@
今天lynn的專訪出爐囉~
分享給大家
http://www.urstyle.com.tw/brides_cafe/interview/article-85.htm
我才不會寫我老公的壞話啦~
因為,在我心中,你是我百分百完美的老公與情人與朋友
不然,我嫁給你幹嘛?
笨笨simon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