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看著我一路成長的親戚
共同擁有歡笑與眼淚的每一個成長階段的朋友
一起分享八卦和一起碎碎念的一起同甘共苦的同事
照顧我忍受我脫線的大頭目
穿同一件褲子裙子一起'從小吵到大的貼心老妹
耀眼的,開心的,眼中的笑意又帶著一絲落寞的爸媽

對我們來說,都是非常重要的人
這一天,都帶著滿滿的笑容祝福著我們
我們,會帶著這些暖暖的祝福
每天每天....一直一直幸福下去

完美的婚宴固然重要
但灰姑娘終究要脫下一襲華麗衣紗
面對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
婚後的生活和互動才是更重要的
LYNN和SIMON要加油加油~
要創造,最大的兩人幸福世界

婚禮當天,謝謝你們,每一個我們重視的人們
出席與見證我們的"幸福紀念日''
未來,也請繼續多多指教^ ^
感謝,婚禮當天為我們獻唱的朋友們~
[Ethan~只有為你]




公司的好同事,也是超實力唱將
曾榮獲公司舉辦的歌唱大賽個人組第二名呦~
[阿甄夫妻~三個心願]




我的國中死黨阿甄
阿甄的老公可是自己有組band~
果真是很有fu的^ ^

謝謝你們,讓我的婚禮更加精采
不過也突現我們唱得很爛><
下次,再放我和simon的搞笑演出吧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