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是補請


可是還是想穿著白紗讓爸爸牽著我的手入場


因為,對我們而言


這場婚禮才是最重要的


我希望我的朋友能觀禮


可是...當初屏東的婚宴太遠了


所以,不管什麼習俗


我堅持還是要再一次^ ^



愛諾幫我們拉小提琴出廠的配樂很棒


幫我們剪輯的影片也弄得好像在播報新聞很特別


^ ^ 分享給大家囉~^ ^



ps~某小姐(G開頭..應該很好猜)抱怨


我沒有選他的祝福小卡


好吧~那我就讓大家欣賞一下他給的祝福


他一共寫了3張,夠感人吧~


第一張:生日快樂


第二張:聖誕節快樂


第三張:中秋節快樂



好吧~我應該感動他沒寫給我母親節快樂好了~


對不對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