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5.24
當天的天氣預報是大雨特報將至,70%降雨機率
然而,老天不但給我一個很棒的老公
還給我的是一個會帶來陽光的太陽之子^ ^
(我的blog第一篇,不就是找尋屬於我的那道光嗎?
 原來,你就是我的那一道光^ ^)

一整個早上的陰天
在下午終於露出了陽光
也帶來了lynn的笑臉~

在等陽光的下午
忙碌的lynn自己動手做婚禮佈置
沒辦法,當聽到婚顧們的報價
lynn決定省下這筆錢
反正,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和手巧~
自己設計的流程,更別出心裁
自己設計的佈置,更讓人感到新人間的甜蜜~
而且,我還有那嚜多好朋友們可以幫忙︿ ︿







我們的交往紀錄
當天讓許多人驚艷
紛紛說要學回去

婚宴場地-綠風草園餐廳
我和你第一次約會的地方
在這裡,愛情的起點,也是幸福的起點

每一個小物
都是記錄著我們每一刻幸福的點滴
比起婚佈公司的華麗
我們的佈置對我們更有意義







是不是,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呢?^ ^

雞尾酒會開始
也是全世界玩最瘋的新娘子第一次出場囉~
看過穿禮服跳高高和沒穿高跟鞋光腳丫的新娘嗎??
哈,那就看一下吧^ ^







我的國中死黨阿甄,容生,感謝他們那天幫我打點所有的事情



我的全家福

搞笑照
我的伴郎伴娘配合演出



我的可愛小花童們
當天感謝他們超秩序的演出︿ ︿

我以前的大頭目
有沒有看到lynn的光腳丫
我應該真的是最野的新娘吧︿ ︿
新祕在一旁猛搖頭
要我不要玩太瘋,等一下衣服髒了 頭髮亂了 妝都花了
哈,lynn還是玩得很瘋@@
苦了我的新祕︿ ︿

每一個賓客,用心的寫下祝福給我們
哈,因為等一下有摸彩ㄚ
寫最好最特別的
可是會有希臘小禮物喔~

特地請阿不順便用即可拍
拍下每一個賓客的樣子
一起貼在祝福函上
讓我們留作紀念

一邊搞笑,還要一邊跟來幫忙的彥君和小k討論等一下婚宴流程
感謝整個HR團隊的努力
讓lynn的婚禮很活潑
很多人說簡直跟公司活動一樣啦~哈~
因為節目真的很多呢︿ ︿

6點,婚宴即將開始
LYNN戴上頭紗,穿上更長的白紗,準備出場囉~



第一對伴郎伴娘阿布阿珍出場

第二隊伴郎伴娘RICK/GOBBY出場



接下來,就是原本可能最不好控制的小花童
當天的演出真的超棒的
本來花童們還不肯簽手
花童的爸媽竟然還用不給早餐威脅@@
真的很好笑︿ ︿

小班組的花童
小萱萱終於肯穿上裙子。。雖然他一直笑不出來
但是LYNN阿姨已經很感謝他囉︿ ︿

大班組的花童
表現的也很可圈可點

自己一個人走的貝
等著接LYNN的手
牽手一輩子囉~

在小提琴優雅的音樂旋律中
LYNN和LYNN爸爸出場囉~




鑲滿施華落水鑽的裙襬
可惜天色太亮
拍不出效果@@
但是。。。真的很重
我真的很怕禮服走到一半掉下來@@

在眾人的見證下
今天,我就是張太太囉~
以後,只准牽緊我的手囉~






從今天起,我們是幸福的張氏夫妻

準備換裝,進行下一活動囉~





請大家趕快將手邊的祝福卡投進抽獎箱(我們的喜餅盒︿ ︿)
我們將會抽出可由LYNN手工作的婚禮小物幸福球喔~





抽中禮物的朋友給的禮物與擁抱
一共抽出15名
什麼,還有最後大獎
我們將再抽出一位,有另一神祕小禮物
這個人名字只有兩個字
恭喜,江敏小朋友(我的花童,大頭目的女兒)
現場開始響起了"祝你生日快樂的音樂"
5。24不但是LYNN的結婚日,也是我花童江敏的生日喔
所以之前和大頭目串通好幫她女兒過生日
呵~這是婚禮的另一高潮
LYNN這個助理有貼心吧^ ^







祝江敏小朋友
開心幸福的長大喔~

哈,活動1。2結束
在樂團(超棒的愛諾,當天每個人都對我們請的樂團讚譽有加 感謝,HR幫我們找到那麼棒的樂團^ ^) 大鳥阿甄/ETHAN獻唱聲中
我們又要去換裝啦~





接著,LYNN和SIMON唱著五音不全的"今天你要嫁給我"出場了
沒辦法,我太緊張了
完全聽不到伴奏><

不過,大家還是很給面子的替我鼓掌啦
謝謝大家在非常熱的天氣流著汗出席我的婚禮呢~





婚宴最後的重頭戲
拋捧花
LYNN當初設定的主題是
結婚,不是愛情的結束,而是另一段新幸福的生活開始
婚宴,也沒有結束,而是要繼續傳承幸福
所以我要幫我們的房客也是我們的同事也就是我們的伴郎阿布
向他的女友求婚(這也是我當初設計她來當伴娘的原因^ ^)
可是,阿不太緊張喝太多酒
所以當天完全忘了我叫他要站在我的左邊接捧花
反而跟一堆人混在後面@@
害我得用投籃的方式丟捧花。。。真的是笨阿布@@

我的美麗主持人也是HR美麗的明瑜
訪問這個接到捧花的幸運兒
這個笨阿部終於在一堆人叫他說重點的情況下
完成他的求婚
嘿~你們倆要幸福接棒喔
才不枉費我替你們企劃的求婚阿~








呵~在眾人給下一對新人祝福聲浪中
LYNN和SIMON默默準備送客啦~
送客小禮感謝遠在美國出差來不及回來參加我們婚禮的NICK提供
算他送給我們的新婚賀禮
粉紅色的客製M&M巧克力
上面印有LYNN和SIMON的名字和我們的結婚紀念日

當初,為了找容器裝這些巧克力
可是花了我們很多苦心呢︿ ︿




那天幫最多忙的老妹

總之,雖然很熱
讓我的妝幾乎全花變成一個很狼狽的新娘
但是,這個婚禮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幸福
謝謝我最愛的老公︿ ︿

我們。。。。會一直這樣甜蜜下去的~

更多的婚禮相片請連>>>simon和lynn的戶外婚禮 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