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oia的第一餐
我們就貢獻給當地人fecili強力推薦的餐廳blue sky
這間餐廳就位在公車站要走到oia超大藍頂教堂廣場的階梯路上
非常好認的藍色房子,再加上他的入口處
擺了非常多可愛的刺猬娃娃和很舒服的沙發區
一看到門口就就人可愛的感覺,就會很想進來呢~



且他們牆壁上還有繪上著名的聖島古壁畫
在聖托里尼南邊挖掘出的古蹟
漁夫壁畫
這個圖像只要在希臘都會嚐看到出現在明信片/紀念品上
是屬於西元前16世紀的提拉文明
相傳,傳說中的亞特藍提斯
就是這座被火山滅頂的阿克提尼古城
而這些古蹟中的壁畫就是小說家所說的"理想國"
好啦~歷史克結束囉~
又開始了希臘菜單介紹時間
今天我們點的是meat balls

所謂的meat balls就是用肉末和一些蔬菜調為炸過後淋些許醬
搭配米飯出爐
感覺有點像在ikea買的瑞典肉丸子
只不過ikea的肉丸子是白醬
且只要99元就可以吃到了~
呵~不過,老實說
這肉丸子還挺不錯吃的
但是飯就一點味道都沒有

另一到點的菜是pork chop,就是俗稱的烤排骨
也是希臘餐廳必見的選擇

這到烤豬排
烤的很酥味道也很不錯
總之,是間還算值得推薦的餐廳

開動啦~

有沒有很想吃一口ㄚ^ ^


且因為我們選擇坐到外面靠階梯的用餐區
沿途見到好多國外團
導遊都會停在這間門口跟團員介紹
看起來應該也真的挺有口碑的
價錢我忘了細項
不過這兩道菜加上我的可樂,貝的啤酒
一共19.5歐
在我們停留希臘兩個禮拜的日子,算是便宜有好吃的一餐囉~

明天(6/9)下午4點(台灣晚上9點),就要飛回去台灣啦~
有捨不得,也有開心
難過的是我的假期結束要上班啦~
開心的是,其實,我和貝非常討厭雅典這城市
許多的旅遊故事,就等我回去在慢慢跟大家說吧~
現祝大家端午節快樂,
我後天(6/10)回到台灣啦~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