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,終於收到千呼萬喚的囍帖
自己親手設計拿到的囍帖
感覺真的很不同呢~
所以,在就讓我來秀一我的囍帖和囍餅吧︿ ︿

美麗的粉紅色禮物盒
就是我精選的囍餅︿ ︿
哈,當初可使逛了許多家囍餅店
完全沒試吃,只為了找自己會喜歡的盒子
(嗚。。現在有一款愛情行李箱超美@@
 可惜,lynnu已經買這一款了
 有誰要結婚定這一款給我啦~~^ ^)

打開囉~
裡頭有3層
上兩層是西式喜餅
最後一層是中式大餅

因為新娘不行吃自己的囍餅
聽說這樣會吃掉自己的幸福
所以。。。。嗚~
聽好多人誇說大餅超好吃@@
今天已經有7個人降跟我說~
我也想吃啦~~><
可以不迷信嗎??

接棒出場的是lynn親手設計的喜帖

是不是真的很喜氣呢?
收到的人都說真的是很特別的喜帖
有讓人覺得幸福的感覺︿ ︿
不知道是不是恭維︿ ︿
不過,反正自己真的很滿意
還有人已經跟lynn預約是否可幫忙設計呢~
哈~看來,如果我失業的話
又多了很多選擇呢︿ ︿

背面設計

可愛的內頁

總之,喜帖囍餅發送終
請大家注意一下自家信箱
有沒有收到屬於幸福的邀約呢?︿ ︿


雖然,我也很期待我的訂婚照
可是><就還沒收到
只能再多分享幾張已經看到的︿ ︿
期待,趕快收到我的訂婚紀錄啦~~︿ ︿

第一套大紅禮服

你在看我嗎?

寶貝,你怎麼還不趕快來把我訂走呢??><

當天的搞笑送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