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溫暖的10月拍到寒冷的12月
從大溪山林間拍到林口海邊
我和simon的婚紗歷經兩個月辛苦的波折
被颱風.貝的出差行程考驗
婚紗毛片終於在昨天江江江江的出爐囉~
歷經將近5小時的選片過程
哈(別問我挑了多少張~以後你們就會知道了^ ^)
今天挑了其中幾張搶先給大家看
讓大家分享lynn要當新娘子的幸福感覺
呵~也更期待下禮拜看到修好片的效果囉^ ^


千里姻緣一線牽
從今天起,你就要被我牢牢牽住囉!

愛情傘
我的你就像是一隻500萬大傘
給我滿滿的愛與保護
 
婚姻就像一條船
夫妻要同心,哪怕途中遇到大風大浪
只要兩人齊心,一切都會風平浪靜


 





上面就是晚禮服的造型啦~
下面,要介紹lynn最愛的白紗造型啦~
結婚,果真還是要白紗造型才有那個感覺
感謝man-sir的攝影功力
每一個白紗造型拍出來的成果都讓lynn和simon非常滿意
一個在豔陽下的山中教堂
一個在12月冷冽的海邊
兩個感覺不同
但一樣很自然很幸福呢^ ^
不多說啦~
趕快分享我最愛的白紗部份

yes,I do
今後,不論是富有是貧窮,無論身體健康或不適
我都願意和你在一起









我們的未來,在同一個方向





牽著你的手
這一輩子
我不會再放掉了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那天真的很冷,別看鏡頭下我笑的那麼開心
實際上,我冷到不停發抖頭又痛
整個裙襬也濕,又冷又重
真的是很大的酷刑><

體貼的貝捨不得我一直發抖
脫下他的外套給我保暖
也被攝影師捕捉囉^ ^






蘇菲亞幫我們拍的側拍^ 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