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,在你給我額頭輕輕的一個吻中 醒來
睜開眼,第一個看見的是你的微笑
夜晚 在你的胳臂輕擁裡  安然入眠
這樣簡單的幸福~
快回來囉~^ ^
40個小時後,貝貝就和我在同一個城市裡
要幸福的去我們最愛的小店共享浪漫晚餐囉~期待ing
也希望,好一陣子的失眠可以終結
我想要好好入睡啦~~><

而期待已久的婚期
終於出來了....
嗚.....我當不成六月新娘啦~><
為了配合蜜月
決定將婚期改到5月底
所以注意聽啦~
SimonLynn 將在
2008.4.20訂婚
2008.5.16屏東結婚
2008.5.24桃園補請

該參加哪一ㄊㄨㄚ的 請先空下日期
尤其是我們的伴郎伴娘群
千萬不准給我出差呦....
不然你們的耳朵會癢一輩子的~哈~^ ^

婚期出來了...要開始忙囉~><
飯店.機票.蜜月行程.新秘.婚攝等哩哩摳摳
想到這 頭就痛><
真想跳過這些步驟
直接飛去希臘度蜜月啦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