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這個可愛的紅色標籤設計
是我們的謝卡喔~
上面還有simon & lynn 的logo
可愛吧
不過話說昨天阿布在一旁看著我和貝的心血結晶
他突然說;[可是喜帖不是都該是紅的嗎??]

誰規定喜帖一定要是紅色的呢??
不過,還是來試試看囉~
下面,就讓大家來比較啦~
到底是紅色喜氣大方??
還是粉橘典雅浪漫呢??




大家,歡哪一種呢???


最近。。小煩
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??

原本,想把這個問題留到年底談績效在去思考
可是,那天和貝的主管嚷嚷的一句玩笑話
又讓我必須面對這個難題了><

[吼。。不能什麼事都掛在我身上啦~
 哪天我離職你們怎麼辦??]
[你不用離職啦~我們有稍微討論過了。。。
 你有想換哪一塊去嘗試嗎??]

唉。。。有些人可能看得霧煞煞的吧~
這一切得從我們公司的制度規章說起><
夫妻不可同部門
副理不可同處級
經理不可同事業部
協理不可同公司

唉。。因為貝貝是副理
雖然我們不同部門
但是我們是同在研發處
所以我們兩個婚後其中一人老闆不能是我最愛的大頭目啦~

如果,老闆們可以順貝的心
讓一直想轉pm的貝去業務單位就好
偏偏貝的日本/國內team目前都找部到人選接
所以儘管業務單位的主管一直請我們這邊放人讓貝去當PM
這邊的主管永遠reject!!

而我..喜歡這邊
甘於當一個平凡的小助理
雖然也被v老大念了好幾年要去開闊領域
但是..這樣的助理生活也很棒ㄚ^ ^
就一直不想改變><

所以,結了婚
也對我的工作將帶來很大的變化
到底..該離職還是掉單位??
我捨不得以相處要4年的同事
其他單位??
小啦說他們那缺業助
我可以過去嘗試
偏偏..那個是我最討厭的t小姐地盤><
我不要跟他同部門啦~><
如果轉換事業部
我又捨不得離開HID ><

離職的念頭也蹦了一年多
很想,闖闖自己開家店
可是...我真的適合嗎??

許許多多的雜念...
我,該如何走下一步呢??

唉....煩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