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 10.14是我的死黨阿甄的大喜之日
但是...脫線的lynn,差點錯過阿甄的婚禮><
真的很對不起啦~~
因為lynn一直以為是晚上的婚宴咩~
本來14號晚上還有另一對朋友的婚禮
也因為阿甄的婚禮而先推掉了~
貝貝前些天還問過我幾點
我還直接說結婚一定都是請晚上的啦~
(我是豬頭><)
前一天的lynn可都先把要穿的衣服和鞋子包包用好
悠閒的和寶貝去看了午夜場的色戒
把手機都關了機,一覺到今天中午
總覺得一直有手機震動的聲音
原來是貝貝的電話
回撥回去,傳來容生的聲音
[ㄚ尹,你人在哪裡??]
[我在家ㄚ~怎麼啦??]我還很悠閒的回答><
[阿甄的婚禮快開始了耶~我們已經準備出場了耶><]

晴天霹靂......
我是大豬頭阿~
一邊把昨天就現款好的行頭上身
就趕著出門
在車上化妝一邊聽貝貝念
[你真的太脫線了啦~~]
[結婚的時候你會不會忘記,讓我一個人走紅毯ㄚ??]

吼><可惡的貝一直糗我
不過,還是謝謝貝很快的接到電話後的40分鐘內將我送到中壢宴客的地方
還為了趕著去會場被路上的坑洞扭到腳...心疼啦~

已經錯過穿白紗的阿甄
於是直奔新娘房見真正換第二套敬酒服的阿甄
趕忙陪罪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~~><~~

趁著阿甄還在給新祕化妝
先跟今天的伴娘容生拍張合照︿ ︿

三人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ㄚ^ ^

阿甄的婚禮,很熱鬧也很幸福
尤其是最後一次出場
大鳥先出場走到最前頭唱他自己創作的曲子給阿甄聽
然後另一首音樂一下
新娘出場
兩人站在紅毯的兩端對唱''小夫妻"
慢慢的走近牽手合唱
那樣的幸福和浪漫真是羨煞了所有人
貝,想好我們的對唱歌了嗎??
恩~就那首歌阿~貝開始哼著~
太難了啦~~~我背不起歌詞啦><
台上很幸福,台下的我們也不遑多論囉~^ ^

最後的捧花時間
阿甄安排了12金釵牽12條緞帶
看誰能抽中唯一一條與捧花相繫的緞帶
沒想到竟然是容生拿走了捧花^ ^
真是太有默契了呢^ ^


最後的六人大合照
祝阿甄和大鳥永遠幸福囉~
我們另兩對會接棒繼續幸福下去的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番外篇

今年2月過年,我們3對一起吃飯的合照^ ^
(那時大家都還是單身貴族沒婚約束縛呢!)
還記得那陣子的廚藝時間我們三人常聊著
誰會是最早嫁的呢??
沒想到談話完的那一夜
容生當晚就被求婚啦~
沒想到隔2個月
換阿甄跟我們說他要結婚的消息
且不到半年就要步入禮堂
而今年八月
換我跟你們分享我的"喜"悅

三個從國中一路走到現在的死黨
國三,玩笑的決定各類組都要有一人
你們體諒我的數理不好無條件將一類組拱手讓我
猜拳,容生,念了二類組,阿甄選擇了三類組
每個聽過我們這樣決定志願的方式都很訝異^ ^

還記得,你們趴在文化中心台階上教我數學的樣子
還記得,一起在球場奔馳的日子
還記得,一起騎腳踏車的歲月

三個女孩從青澀到現在
1992相識
都共同在2007決定了自己的幸福
也算是很難得的緣分^ ^
阿甄,容生,我
我們都會很幸福很幸福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